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梁繼昌揩嘢真相大白 化驗:疑是黏木膠非糞便 _-,

20151212_PO_梁繼昌 (2)
立法會議員梁繼昌上周在立法會一會議室,疑上啡色排泄物的事件,立法會將有關物料交私人化驗所及政府化驗所化驗後,證實有關污穢物十分不可能是糞便,政府化驗所相信污迹只是用作黏合木料的合成樹脂。梁繼昌回應時則堅持,當時的確是聞到有糞便的味道。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上周六在立法會2樓的2號會議室就審計報告進行公開聆訊期間,梁繼昌疑在座位揩上糞便。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下午會見記者,公布有關調查結果。他表示,立法會秘 ...


立法會議員梁繼昌上周在立法會一會議室,疑上啡色排泄物的事件,立法會將有關物料交私人化驗所及政府化驗所化驗後,證實有關污穢物十分不可能是糞便,政府化驗所相信污迹只是用作黏合木料的合成樹脂。梁繼昌回應時則堅持,當時的確是聞到有糞便的味道。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上周六在立法會2樓的2號會議室就審計報告進行公開聆訊期間,梁繼昌疑在座位揩上糞便。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下午會見記者,公布有關調查結果。他表示,立法會秘書處曾將有關物料交兩間私人化驗所進行種菌,化驗結果顯示未有發現有涉及腸道的菌落。

20151212_PO_梁繼昌_立法會座位有糞便-1

秘書處再將有關污穢物交政府化驗所的法證事務部化驗,經化驗後認為污物不大可能(unlikely)是排泄物,相信只是含有一種名為脲甲醛樹脂的合成聚合物樹脂,可能是木工師傅所用的膠。化驗所亦表示,不覺得物料有特別氣味。

20151212_PO_梁繼昌_立法會座位有糞便-2

他說立法會秘書處在會議室其他位置,用白布取得樣本,亦驗出一種用作黏合木材的化學物質,秘書處會加強立法會內的清潔工作。

20151217_PO_梁繼昌_立法會座位有糞便-1_

梁繼昌回應時則堅持,當時的確是聞到有糞便的味道。他說,事後用酒精紙及肥皂清潔及消毒,因此化驗沒有結果,亦不清楚有關物質是甚麼,形容是無頭公案。他說,立法會是個乾淨的地方,他不會因今次事件有心理障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