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他們以身試驗「當水柱正面迎擊猛烈火焰」誰會勝出,過程心驚膽顫到差點閃尿! _-,

向消防員致敬!電影裡常看到消防員與火的搏鬥,劇情緊張又刺激,若是一個不慎,消防員們就會葬身火海。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了一段影片,一群消防員們正在做一個實驗,測試水和火到底哪一個更強。一邊是強大的噴火器,另一邊則是消防員的猛力水柱,當實驗一開始兩邊各自噴起大火和水時,是火焰的攻勢能壓過水柱勝出,還是水能夠成功撲滅大火呢?▼就像日本動漫《神奇寶貝》裡,水系寶貝和炎系寶貝的對打一樣,到底是水還是火會勝出呢? ...


向消防員致敬!

電影裡常看到消防員與火的搏鬥,劇情緊張又刺激,若是一個不慎,消防員們就會葬身火海。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了一段影片,一群消防員們正在做一個實驗,測試水和火到底哪一個更強。一邊是強大的噴火器,另一邊則是消防員的猛力水柱,當實驗一開始兩邊各自噴起大火和水時,是火焰的攻勢能壓過水柱勝出,還是水能夠成功撲滅大火呢?

▼就像日本動漫《神奇寶貝》裡,水系寶貝和炎系寶貝的對打一樣,到底是水還是火會勝出呢?

▼快一起來看看這緊張的時刻:

實驗結果證明,終究還是邪不能勝正啊,雖然第一次實驗裡因為水柱和火焰的高度沒對上,火焰過於猛烈的攻勢差點就燒到消防人員了,但幸好他們善於應付才沒有造成傷亡,讀者千萬不要輕易在家裡嘗試免得造成危險。

影片中清晰可見,消防人員們是做好安全措施後才實行實驗的,卻還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看見消防人員成功把火撲滅的那瞬間也忍不住為他們喝彩!受過專業訓練的他們在面對大火時依然是拿性命來拼搏的,需要萬分小心才能救人救己,把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為救火英雄們致敬!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