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二少長女:終於明白點解我地買唔返鏞記 _-,

20151217_CR_ 甘蕎因與甘連宏_
有74年歷史的名店鏞記酒家,上月被終審法院頒令母公司清盤,暫緩執行令今日凌晨屆滿,二少甘琨禮與大少甘健成一家最終談判破裂,正式走上清盤之路。二少長女甘蕎因表示,得知對方有意買回商標感到驚訝,「依家終於明白點解我地買唔返」。 二少長女甘蕎因及兒子甘連宏,今早與律師到破產管理署辦理清盤程序。二人指今次是初步的見面,讓破產管理署了解母公司情況。甘蕎因表示,留意到大少一方昨晚突然向傳媒指有興趣購回鏞記商標 ...


有74年歷史的名店鏞記酒家,上月被終審法院頒令母公司清盤,暫緩執行令今日凌晨屆滿,二少甘琨禮與大少甘健成一家最終談判破裂,正式走上清盤之路。二少長女甘蕎因表示,得知對方有意買回商標感到驚訝,「依家終於明白點解我地買唔返」。

 

二少長女甘蕎因及兒子甘連宏,今早與律師到破產管理署辦理清盤程序。二人指今次是初步的見面,讓破產管理署了解母公司情況。

20151217_CR_ 甘蕎因與甘連宏2_

甘蕎因表示,留意到大少一方昨晚突然向傳媒指有興趣購回鏞記商標,得知消息後有少許驚訝,坦言「依家終於明白點解我地買唔返」。

甘連宏指對方若有意購回他們一方的股份,應一早提出,而非在踏入清盤程序後才講。

20151216_CR_鏞記_3

被問到會否再提高出價,甘蕎茵說隨緣,指過去數月已盡力保住鏞記招牌,「但避免唔到今日嘅厄運。」她說昨晚向員工安撫,很多員工感到傷心,有員工落淚,但暫時無人表示有意辭職。

她說:「無論日後招牌落入邊個手,希望鏞記招牌繼續承傳落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