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英國狙擊手只用3顆子彈就擊斃5名ISIS自殺炸彈客,尤其第一槍簡直有如神助! _-,IS,伊斯蘭國,

他們都死有餘辜!自殺式襲擊是ISIS恐怖份子經常採用的攻擊方式,這樣做能夠造成巨大破壞,帶來恐慌。不久前,一名英國空降特勤隊(SAS)在伊拉克摩蘇爾城外執行任務,用3顆子彈擊斃了5名IS成員,阻止了他們的自殺襲擊行為。▼SAS狙擊手在伊拉克執行任務。情報人員獲知當地有一家炸彈工廠,於是這名狙擊手前去勘查地形,並搜尋自殺襲擊者。當時天氣炎熱,但3名男子穿著厚重的大衣,形跡可疑。狙擊手判斷他們就是自殺 ...


他們都死有餘辜!

自殺式襲擊是ISIS恐怖份子經常採用的攻擊方式,這樣做能夠造成巨大破壞,帶來恐慌。不久前,一名英國空降特勤隊(SAS)在伊拉克摩蘇爾城外執行任務,用3顆子彈擊斃了5名IS成員,阻止了他們的自殺襲擊行為。

▼SAS狙擊手在伊拉克執行任務。

情報人員獲知當地有一家炸彈工廠,於是這名狙擊手前去勘查地形,並搜尋自殺襲擊者。當時天氣炎熱,但3名男子穿著厚重的大衣,形跡可疑。狙擊手判斷他們就是自殺式襲擊者,於是開槍擊中其中一人胸口,引爆了炸彈背心,旁邊的兩名ISIS成員也被炸死。

狙擊手繼續開槍,擊中一名ISIS成員的頭顱。第三槍則擊中了另一名自殺式襲擊者的炸彈背心,引發爆炸。最終,他只用3顆子彈就阻止了一場災難。

▼ISIS首領聖戰約翰(Jihadi John)被美軍無人機炸死。

這座工廠位於IS據點附近,周圍有許多民宅,經常有平民出現。為了不造成意外傷亡,英國軍方沒有實行空襲,只命令SAS成員在當地執行任務。如果這名狙擊手沒有阻止這次襲擊,附近的數百名民眾都可能遭遇不測。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