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8歲小女孩用存了一年的零用錢一次過買了50份禮物,然後現身醫院做了這件事… _-,

這個小女孩是天使。對於孩子們來說,聖誕節是最快樂的日子,因為家人會為他們準備禮物,滿足他們的願望。但英國8歲女孩海默(MaisieHymers)卻選擇做更有意義的事。她將存了一年的零用錢拿出來,然後做了一件讓大家都激讚她的事…▼海默曾經因為手臂受傷住院,了解病童需要的是一點點的溫暖。去年海默因為手臂受傷住院,這段經歷讓她印象深刻。臨近聖誕節,她突然提出要為生病的孩子們買禮物,自然得到 ...


這個小女孩是天使。

對於孩子們來說,聖誕節是最快樂的日子,因為家人會為他們準備禮物,滿足他們的願望。但英國8歲女孩海默(Maisie Hymers)卻選擇做更有意義的事。她將存了一年的零用錢拿出來,然後做了一件讓大家都激讚她的事…

▼海默曾經因為手臂受傷住院,了解病童需要的是一點點的溫暖。

去年海默因為手臂受傷住院,這段經歷讓她印象深刻。臨近聖誕節,她突然提出要為生病的孩子們買禮物,自然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她購買了泰迪熊、塗色畫冊、彩色筆、棋盤遊戲等等50份物品,一一送給了在醫院中治療的兒童。

▼收到禮物的孩子非常開心。

▼這位兩歲的白血病患兒也備受鼓舞。

家人都為海默德的做法而自豪,雖然她沒有給自己留禮物,但這次經歷卻讓她收穫頗豐。8歲的小女孩表示,明年她還會盡力做慈善,也許方式不同,不過類似的活動不會停止。

▼她買了50份禮物,內容包括玩具、顏色筆等等。

▼海默表示明年還會繼續做慈善。

2歲男孩奧肖內西(George O’Shaughnessy)患有白血病,需要長期住院治療。收到海默德禮物後,他非常開心。他的爸爸表示,雖然奧肖內西總是堅強面對一切,但海默的做法讓他的笑容更加燦爛。醫院負責人也表示,海默的行為會對孩子們的病情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小女孩的聖誕慈善之行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