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非籍漢圖姦老婆姑姐 押明年2月再訊 _-,

一名外籍男子被控企圖強姦太太的姑姐,案件今於屯門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明年2月11再訊,以待法證組進行進一步調查,期間被告需還柙。

案發在本月13日傍晚,警方接報一名63歲婦人於屯門小欖村路一村屋內,被一名33歲非華裔男子企圖強姦。警方拘

一名外籍男子被控企圖強姦太太的姑姐,案件今於屯門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明年2月11再訊,以待法證組進行進一步調查,期間被告需還柙。案發在本月13日傍晚,警方接報一名63歲婦人於屯門小欖村路一村屋內,被一名33歲非華裔男子企圖強姦。警方拘捕33歲岡比亞籍男子。庭上透露被告是受害人的姪女的丈夫,二人居住地點相近。辯方則指被告沒有企圖強姦的行為,更指受害人一直不喜歡被告。 ...


捕33歲岡比亞籍男子。庭上透露被告是受害人的姪女的丈夫,二人居住地點相近。辯方則指被告沒有企圖強姦的行為,更指受害人一直不喜歡被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