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2015年最讓人「WOW個不停」的24個高科技發明,回頭看才發現我們的世界變化這麼大啊! _-,

到了每年的年底又是該回顧的時間了,在第一集的《回到未來》電影中,2015年正是男主角與博士穿越的年份,他們當時預想了2015年會有的許多科技,也有不少預測都已經成真,但到底實際的2015年人類有什麼創舉呢?快來看看以下這24個實際的發現,你又知道哪幾個內容呢?▼1.2015年,我們終於知道冥王星到底長怎麼樣了!▼2.新的輪椅可以爬上樓梯了。▼3.電話可以像這樣彎來彎去。▼4.現在的標記筆可以立刻幫 ...


到了每年的年底又是該回顧的時間了,在第一集的《回到未來》電影中,2015年正是男主角與博士穿越的年份,他們當時預想了2015年會有的許多科技,也有不少預測都已經成真,但到底實際的2015年人類有什麼創舉呢?快來看看以下這24個實際的發現,你又知道哪幾個內容呢?

▼1. 2015年,我們終於知道冥王星到底長怎麼樣了!

▼2. 新的輪椅可以爬上樓梯了。

▼3. 電話可以像這樣彎來彎去。

▼4. 現在的標記筆可以立刻幫你記下所有重點。

▼5. 料理可以透過全息攝影的技術學習。

▼6. 也有3D筆了!

▼7. 列印機可以放在桌上一行一行地印出來。

▼8. 自己的胎兒也可以做成3D模型。

▼9. 3D列印的技術幫助義肢有很大的發展,現在一個手的義肢只要42小時就做出來了。

▼10. 電影特效更神了。

▼11. 之前我們生活上所需要的科技用品,現在都只要靠一台手機就可以解決。

▼12. 20年過去後這些東西都可以小到放進你的口袋裡了。

▼13. 過去的摩托羅拉手機現在躺在博物館裡…

▼14. 擴增實境(Augmented)讓你可以四處堆沙玩。

▼15. 自動做指甲的機器也出來了噢!

▼16. 機器人也會解魔術方塊。

▼17. 懸浮滑板真的出現在世界上了!

▼18. 這個玻璃盒子可以完全再現目前窗外的天氣狀況。

▼19. 水泥車可以這樣做了。

▼20. 你可以用手來操縱一堆東西。

▼21. 以後要消除刺青靠這樣就行了。

▼22. 一張小小的記憶卡從10年前的128MB進化到128GB。

▼23. 15年前8MB的PS2記憶卡看起來一大塊,現在64GB的卡變超小。

▼24. 現代生的小孩根本不可能懂撥接上網的感受了…

科技日新月異的腳步簡直快到超越我們的想像,不過是短短的10年間,人類的生活就會因為科技發生很多變化。不知道再過了10年之後,回頭看我們現在發明的產品,會不會又覺得真的是很舊時代的東西了呢?其中哪一項發明是最讓你驚喜的呢?動動手指,把2015年這些不容錯過的發現分享給大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