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_-,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這應該是屬於七年級生以前的珍貴回憶。在2000年的10月26日,PS2正式在北美販售,當時擔任ElectronicGamingMonthly’sNews的編輯ChrisJohnston在15年後的今天向大家分享當時的排隊盛況!(想到南方公園XBOX開賣那集)「因為當時的工作所需,我跑遍了整個芝加哥的BestBuy去朝聖這些排隊盛況。」帶著PS來玩,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應景的呢?「雖然我已經有預訂了,可 ...


這應該是屬於七年級生以前的珍貴回憶。在2000年的10月26日,PS2正式在北美販售,當時擔任 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s News 的編輯 Chris Johnston 在15年後的今天向大家分享當時的排隊盛況!(想到南方公園XBOX開賣那集)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因為當時的工作所需,我跑遍了整個芝加哥的 Best Buy 去朝聖這些排隊盛況。」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帶著PS來玩,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應景的呢?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雖然我已經有預訂了,可以不用參與這場排隊大戰,但我還是陪著我同事 Greg Sewart 一起排,整個晚上,我們會輪流去買吃的、去上廁所。」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好懷念的票啊!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Advertisement

當然媒體采訪也是一定要的。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這樣的排隊盛況真的不輸現代排iPhone的人潮啊!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繼什麼限量版球鞋之後,大家會在店家外面搭帳棚、開夜車排隊。」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當時真的太瘋狂了。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了游戲機排隊,你可以看到大家都是為了這臺PS2而來的!」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當然,很明顯地有人排隊只是為了高價賣出。」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上面寫著:「早上十點準時開賣。」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終於開賣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滿滿的PS2主機…

Advertisement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我見過這表情!他們應該是在看已經買到手的人吧…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辛苦了啊店員~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15年前的今天,在排隊長達9個小時還有看了這本雜志不知道幾百次之後,在開賣當天終於買到了我的PS2。」

這就是15年前PS2開賣時排隊的空前盛況,看完後讓我發現到世界真的變無聊了!

來源:theChive

辛苦排隊得來的東西,終於拿到手上時一定是不可言喻的吧!不過這些照片證明了一件事,無論科技多麼發達,排隊這件事果然還是要人親自去排才能有那種革命情感啊!當年你也排過嗎?向我們分享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