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陶喆小四爆外遇內幕 乳溝妹嘆:只不過演了一場戲... _-,陶喆,

陳心瑩因與喝茫的陶喆同車回家,被冠上「小四」稱號而身名大噪。(圖/取材自陳心瑩臉書)陳心瑩上傳同張牽手照,嘆「演了一場戲」。(圖/取材自陳心瑩臉書)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金曲歌王陶喆日前坦承和舊愛楊子晴「出軌一次」,沒多久又被拍到與「乳溝妹」陳心瑩同車回家,一度深陷桃色風暴,當時陳心瑩扯謊稱是雙胞胎姊姊擋流言,隨後又在臉書貼出與男子十指緊扣照,自清有男友,而相隔4個多月後,陳心瑩再上傳同張牽手照,卻 ...


14503164747985.jpg
陳心瑩因與喝茫的陶喆同車回家,被冠上「小四」稱號而身名大噪。(圖/取材自陳心瑩臉書)陳心瑩上傳同張牽手照,嘆「演了一場戲」。(圖/取材自陳心瑩臉書)金曲歌王陶喆日前坦承和舊愛楊子晴「出軌一次」,沒多久又被拍到與「乳溝妹」陳心瑩同車回家,一度深陷桃色風暴,當時陳心瑩扯謊稱是雙胞胎姊姊擋流言,隨後又在臉書貼出與男子十指緊扣照,自清有男友,而相隔4個多月後,陳心瑩再上傳同張牽手照,卻 ...


陳心瑩因與喝茫的陶喆同車回家,被冠上「小四」稱號而身名大噪。(圖/取材自陳心瑩臉書)

14503164745862.jpg

陳心瑩上傳同張牽手照,嘆「演了一場戲」。(圖/取材自陳心瑩臉書)

金曲歌王陶喆日前坦承和舊愛楊子晴「出軌一次」,沒多久又被拍到與「乳溝妹」陳心瑩同車回家,一度深陷桃色風暴,當時陳心瑩扯謊稱是雙胞胎姊姊擋流言,隨後又在臉書貼出與男子十指緊扣照,自清有男友,而相隔4個多月後,陳心瑩再上傳同張牽手照,卻是感嘆自己演了一場戲。

身材姣好的陳心瑩日前拍完電視劇《一把青》,她的演藝之路表現平平,卻因為與喝茫的陶喆同車回家,被冠上「小四」稱號而身名大噪,7月貼出與男子牽手照,強調自己不會介入陶喆婚姻,未料昨(16日)她上傳同張照片,卻寫下:「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謝謝好友陪我演了一場戲」,PO文耐人尋味,被質疑是找男性友人喬裝男友,似乎是揭露當時說的謊言,暗捅陶喆一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