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19隻體型巨大到讓人懷疑「主人才是寵物吧?」的大狗狗。 _-,

到底吃了什麼?!現在養寵物並不是一件多麼稀奇的事情。幾乎家家戶戶都會養一些寵物,其中狗狗的比例佔最多。對於女生來說,她們都會傾向養一些比較可愛的小型犬。然而男生養狗則恰恰相反,他們最喜歡養一些頭比自己還大,腿比自己手臂還粗的大型犬!以下這19隻「大狗」完全生長到失控啊…▼1.塊頭雖然很大,但是內心還是個孩子!▼2.狗狗鬧情緒,累的是主人!▼3.尋求主人的安慰。▼4.確定這是狗而不是北 ...


到底吃了什麼?!

現在養寵物並不是一件多麼稀奇的事情。幾乎家家戶戶都會養一些寵物,其中狗狗的比例佔最多。對於女生來說,她們都會傾向養一些比較可愛的小型犬。然而男生養狗則恰恰相反,他們最喜歡養一些頭比自己還大,腿比自己手臂還粗的大型犬!

以下這19隻「大狗」完全生長到失控啊…

▼1. 塊頭雖然很大,但是內心還是個孩子!

▼2. 狗狗鬧情緒,累的是主人!

▼3. 尋求主人的安慰。

▼4. 確定這是狗而不是北極熊?

▼5. 貌似塊頭比主人還大!

▼6. 好想帶回家,抱著睡!肯定很暖和!

.

▼7. 同樣是狗狗,差距怎麼就這麼大呢?

▼8. 牠也想和其他狗狗們一樣,想在主人懷裡入睡,但是事實上…

▼9. 長得更像「狗熊」!

▼10. 冰箱的高度也就如此而已!

▼11. 嘿!大傢伙,你擋住我的鏡頭了!

▼12. 散發著一股長老的風範!

▼13. 這太嚇人了!

▼14. 「主人,你要的衛生紙來了!」

▼15. 還撒嬌賣萌了呢!

▼16. 兩隻動物都對彼此感到極度好奇!

▼17. 光看著狗狗沒覺得有多大,和貓一比較!那真是天差地別!

▼18. 「主人,我就喜歡你,跟你擠一張床睡!」

▼19. 塊頭有多大,對主人的愛也多大!

這些狗狗們是怎麼回事,長得這麼大!估計被壓了都喘不上氣吧!但是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雖然個頭都非常龐大,然而牠們內心還是無比溫柔,時不時會向主人撒撒嬌,賣賣萌!而且都需要主人的關愛及保護。一起把這些長得超大一隻的狗狗分享給朋友們看看,讓大家都笑一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