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高級小三自述被日本商人包養7年的經歷,他每晚都......用年輕歲月換來的金錢,真的值得嗎? _-,小三,

高級小三自述被日本商人包養7年的經歷,他每晚都......用年輕歲月換來的金錢,真的值得嗎?
圖片來源上海吳小姐向知音熱線傾訴:我的身世非常不幸。11歲時,疼愛我的母親因病去世。父親本是一個不錯的男人,可面對妻子的突然離世,他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後來他成天酗酒,喝醉了要麼大哭大鬧,要麼蒙頭大睡。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拿我當出氣筒,打我罵我成了家常便飯。從小學五年級到初中畢業,我都是在沒有絲毫親情溫暖的日子裡度過的,我恨極了我的父親。後來,父親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女人,那個女人與他結婚的條件就是不 ...


圖片來源

上海吳小姐向知音熱線傾訴:

我的身世非常不幸。11歲時,疼愛我的母親因病去世。父親本是一個不錯的男人,可面對妻子的突然離世,他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後來他成天酗酒,喝醉了要麼大哭大鬧,要麼蒙頭大睡。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拿我當出氣筒,打我罵我成了家常便飯。從小學五年級到初中畢業,我都是在沒有絲毫親情溫暖的日子裡度過的,我恨極了我的父親。

後來,父親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女人,那個女人與他結婚的條件就是不讓我和他們住一塊。最後又不知怎的讓我跟他們,但不能再讀書,要給繼母和她帶來的寶貝兒子當保姆。可我怎麼做也達不到她和兒子的苛刻要求,就連父親也不時表現出憐憫與無奈的眼神。我真想離開這個叫人傷心的地方。

正在此時,有人介紹我到上海做保姆。我想憑我這段時間在家侍候繼母的她兒子的經歷,出去做保姆應該沒問題。那年春節,剛滿15歲的我到上海一戶人家當保姆。由於我勤快、嘴甜,很得主人喜歡。可沒做半月,主人說我長得漂亮,把我又介紹到一家夜總會去做事,去了才知道是當「坐檯小姐」。

在那裡我遇到一位日本商人,他很同情我的遭遇,然後找到夜總會老闆交了「違約金」,把我「贖」了出來。原來他是一家日本公司駐上海分公司的老闆,他要我去給他當秘書。其實我到他那兒也沒上什麼班,就是住在他的高級別墅裡,做他的情人,照顧他的飲食起居。和他在一起,我沒有被這個捏一把,那個掐一把的痛苦。雖然與他沒有婚姻關係,但我從中得到了愛,與他同居7年我無怨無悔。

他回日本時對我非常慷慨,留給我一套二居室的房子,一輛日本產的半新轎車,和1000萬元日幣,再三叮囑我用這些去找自己的幸福。

我離開他不久,就遇到了一個我愛和愛我的男人,經不起他的軟磨硬纏,我與他同居了,我憧憬著與他結為夫妻,可他兩年後結婚時的新娘是別人而不是我。由於他結婚後依然對我一往情深,我又心甘情願做了他兩年情人。可我最近發現,他又找到一個年輕而漂亮的新情人,明顯待我不如以前,現在我已經快30歲了,早已折騰不起了,我渴望有個屬於自己的家,渴望有個愛我的丈夫,我們能有受法律保護的婚姻,能在一起生兒育女,可不知為什麼,這一切對我都是奢望。我要離開他嗎?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知音頭條特約高級心理諮詢師尹珊意見:

你的童年的確不幸,母親的離世,父親的冷漠,和繼母的虐待,使你小小年紀就嚐到了人間的淒苦。你從15歲就靠自己掙錢養活自己,應該說也很不容易。但是很不幸,你從一開始,就誤入了歧路,並在這條歧路上一走就是11年。這11年是你從少年走向青年的最寶貴年華啊!難道說你不想反思一下這樣值嗎?

我覺得你最大的不幸是「被人偷著賣了,還不知道是誰偷著賣的」。稍有判斷力的人就能看出是有意設計的圈套,而你卻高高興興地往裡鑽。你仔細想一想,在那戶人家僅僅做了半月的保姆,而且幹得不錯,為什麼主人要你到夜總會?顯然這裡面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勾當,說不定主人正是看你長得漂亮,於是將你變相地「賣」給了那家夜總會,他在暗中數錢,你卻心存感激。可以說這是你不幸的初始,它決定了你後來一連串的不幸。那個日本商人把你「贖」出夜總會,果真出於救你於水火嗎?真覺得「金屋藏嬌」是你的「有幸」嗎?其實你只不過是由「眾人的玩物」變成了這個日本人「專有的玩物」,而你卻以報恩的心情滿足著他的生理需要。那個你認為「愛你和你愛的男人」,說不定又是看上了你的姿色,其甜言蜜語不僅使你與他同居兩年,而在憧憬與他結婚新娘卻不是自己的情況下,又心甘情願做了他兩年情人。

從你的經歷看,你似乎曲解了愛情。你遇到了那個日本商人,他出錢「救」你於「坐檯」的辛苦,提供給你寢食無憂的生活,最後你以報恩的方式為他生理上的服務。你是在親情的荒漠上遇到了「溫情」,而把這種所謂的「溫情」當成了愛情。

有些欣慰的是,你終於對現在同居的男人有些警覺了。是的,這個男人對你從婚前「喜新」到婚後「喜新不厭舊」,就要走向「厭舊」了。眼下只是「待你不如從前」,說不定再過不久就該說「拜拜」了。你可能覺得傷心,我倒覺得這未必不是好事。你如能從此事中總結一下人生之旅,對你走好今後的路將會大有幫助。你雖然飽經滄桑,但畢竟年輕,生活的路還很長。我希望你一是要盡快離開現在同居的男友,與其最後被掃地出門,不如主動離他而去,他是有婦之夫,不要對他心存幻想,只有走出愛的怪圈才會有彩虹。

二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勞動自立。你過慣了衣來伸手、養尊處優的生活,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你現在身上有一筆錢,可以把它用來投資做點事情,不能「坐吃山空」。要不,你還會走回那種只有性愛沒有婚姻、只有衣食沒有尊嚴、只有今天沒有明天的生活老路。三思而行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