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小王子參加聖誕派對 托下巴望窗有心事? _-,

20151712_CH_小王子匯聖誕派對 (2)
聖誕節就快到了,一眾英國皇室成員周三到英女王居住的白金漢宮聚首一堂,出席聖誕午餐。已經兩歲幾人仔的喬治小王子和媽媽一起出席,而爸爸威廉王子則因要工作而未能同行。英國皇室每年聖誕節前都會按傳統在白金漢宮舉行聖誕午餐,一眾皇室成員都會出席。第三年過聖誕節的喬治小王子,今年在媽媽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及皇叔哈里王子的陪伴下出席聖誕派對。一頭金黃色捲髮的小喬治和身穿深紅色長裙,像朵聖誕花的媽媽凱特坐在後座。不過 ...


聖誕節就快到了,一眾英國皇室成員周三到英女王居住的白金漢宮聚首一堂,出席聖誕午餐。已經兩歲幾人仔的喬治小王子和媽媽一起出席,而爸爸威廉王子則因要工作而未能同行。

英國皇室每年聖誕節前都會按傳統在白金漢宮舉行聖誕午餐,一眾皇室成員都會出席。第三年過聖誕節的喬治小王子,今年在媽媽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及皇叔哈里王子的陪伴下出席聖誕派對。

20151712_CH_小王子匯聖誕派對 (1)

一頭金黃色捲髮的小喬治和身穿深紅色長裙,像朵聖誕花的媽媽凱特坐在後座。不過小王子未見太雀躍,用手輕托下巴,望向窗外,看似有點心事。未知是否與爸爸威廉王子有工作在身未能一起出席有關?

20151712_CH_小王子匯聖誕派對 (3)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