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是什麼?

其實,承諾就是一個人許下的諾言,承諾代表著一個人的責任、一種義務、一份愛,承諾是無形的,也是無聲的。一諾值千金,有些人他會本能地完成著自己許下的承諾。 相反,有些人盡管許下了如此美麗動聽的承諾結果又會如何?不也是隨之煙消雲散嗎?承諾對那些人而言什麼也不是,是虛無縹緲的一文不值,那些的承諾只是當時的一種激動的心情而已,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當中難以啟齒的謊言罷了!

沒有愛的誓言和承諾一文不值,沒有可信度。所以說,不要輕易相信那些所謂的海誓山盟的承諾,那樣,只會讓自己受傷,造成終身難以彌補的遺憾。 用誓言壘的愛情大廈不過是精神意念的海市蜃樓。

而承諾本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承諾人的心。好好把握,讓他這份心情不隨時刻都在改變的萬物而改變,諾言才會實現。。。





有一種愛,雖然只能擦肩而過,但是刻骨銘心……不管如何愛過,不管誰轉過身,最終都會沉在傷心的海裡,慢慢地麻醉,慢慢地沉溺。轉過身去,背對著愛情離開,把自己關在門裡,把愛情關在門外。只是,這一轉身,往往就是一生,就是一世。

總是為了別人的愛情,流著自己的眼淚,孤獨的、孤單的、孤寂的。在別人不明了的心情中去懷傷、嘆息。如果有一天,當我們在愛情中可以清清楚楚地計算,那麼離愛情離開我們的日子就不遠了。



守著曾經傳過情話的那部電話,聽不到它再響起熟悉的聲音,也無法再去撥通那個號碼,記下的全是下雨天的心情。學會獨自在人群中游走,學會在喧鬧中孤獨,學會穿越感情的縫隙。寂寞地聽著風吹動窗簾地聲音,寂寞地聽著時間在窗外溜走。而我們自己已經在時間中蒼老皺紋早就爬上了心頭。



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愛情並非倆人相愛就能走到最後,很多時候,分手後最愛的還是對方。

開始是你的戲,後來卻只剩我一個人,只是一場黑白電影,但依然很很美,一起畫了個圈,最後是我還沒有走出來。有句話,你問過我,一直沒給你說的話,以前不敢說,以後也不能再說的話——我喜歡你,真的,我想你了。

我們是兩條直線,在某一點,我們相遇,本以為有段美好的人生,但孰不知,就在這一點之後,我們永遠錯過……



愛情並不是風箏,放出去還可以收的回來。放出去的是愛情,收回來的總是傷心。只有孤獨的,孤單的,孤寂的,在別人不明了的心情中,去懷傷,去嘆息……有的時候會對自己莫名的殘酷,對每一個與自己擦肩的人微笑,卻讓自己傷痕累累。在黑暗中用酒精麻醉自己,樂此不疲。





我曾真心愛過你,放棄尊嚴來適應你,卻只見你眼裡中流露出的蔑視,我的忍讓是你自覺高人一等的資本嗎?我不是你所想的,我願意留在這屋子裡,是因為我對你的感情,而不是你自以為是的施舍。我努力了,那些堅定的意志在冷漠中逐漸消磨,曾相信金石為開,沒有溝通的日子卻讓人絕望。我知道,當我開始放棄尊嚴和原則,就注定了現在一敗涂地的結局。我,始終都錯了

如果你從沒出現,我會不會覺得快樂一些?我想,我會的……





曾對朋友說:“我不會說出不負責任的話”不輕許承諾,但承諾了就一定力行。一句責任道出了許多的厚重。秋日蕭瑟淒涼,哪怕心緒澎湃也不說。只說你聽,遠方有海的濤聲、風的絮語。

一直以為,我的心已能經受得住,我已學會遺忘昔日的傷痛;但你,任時間的流逝,任事過境遷的斗轉星移,你那張可愛的笑臉依然停駐在我的心底!想你!是真的想你!



從不敢奢望你也在想我。或許在某個時刻、某個環境,你也曾想起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離別後的今日,相信你的心早有所屬!往事就像盛開的蒲公英,風過了無痕,飄落的只是一份悵惘的心情。當天各一方的時候,不知忙碌的你有否珍重自己的心?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魚哭了,水知道

我哭了,誰知道

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

就一輩子錯過了

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

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