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職業不分貴賤!正妹「為母返鄉剝蚵」遭婆媽酸:沒出息才回來 母親心疼愛女:她很孝順! _-,正妹,

由於國內的城鄉差距相當懸殊,許多年輕人都會選擇離鄉到外地工作。不過嘉義東石有一位孝順的女孩,為了照顧老母親,毅然決然的選擇留在家鄉幫忙剝蚵,結果沒想到 ...


由於國內的城鄉差距相當懸殊,許多年輕人都會選擇離鄉到外地工作。不過嘉義東石有一位孝順的女孩,為了照顧老母親,毅然決然的選擇留在家鄉幫忙剝蚵,結果沒想到卻換來周遭旁人的無限奚落...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原本在通訊行工作的26歲的蔡亞青,因為母親意外受傷,所以為了幫助母親工作,而選擇返鄉做蚵農,剛回家鄉時的她,常常會被姑婆們說三道四,姑婆們說著自己的兒子們多麼有出息的同時,也不斷的說這些返鄉的年輕人都是沒路用的,就是在大城市裡面堅持不下去、生活不下去了,才回選擇回到家鄉。



對此,蔡亞青的母親先是一直稱讚自己的女兒很孝順很孝順,再說姑婆們總是這樣講話,不需要在意太多,蔡亞青也表示,做自己開心的事最重要,畢竟不管做什麼選擇,旁人總會有很多話要說,所以,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網友們得知這些消息後不僅先封蔡亞青為「青蚵女王」,更是對她孝順的表現讚不絕口,也紛紛在它的臉書上留言鼓勵她,希望她能保持自己的想法,不要被旁人左右。



行行出狀元,職業真的不分貴賤!對於三姑六婆們的嘲諷真的別往心裡去,不畏旁人眼光做出自己的決定才是最勇敢的唷~



參考來源:中天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