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是讓你永遠快樂的源泉。

快樂瑜伽

削瘦曼妙的身材,

優雅脫俗的氣質。

一說到瑜伽,

是不是很自然就聯想到

這些讓人心之向往的美好?

可如果現實的畫面是這樣,

你會怎麼想?



竟能做出這麼高難度的動作?



來自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姑娘Dana Falsetti,就是這樣一個“柔軟靈活的胖子”。

很多人都做不了的高難度瑜伽,她都能輕鬆完成!

如今的Dana,憑藉自己各種高難度的瑜伽動作,已經火遍Ins,

還開起了自己的胖子瑜伽工作室,專門教授瑜伽,讓她們在做瑜伽的同時,找到自信和快樂的源泉。

誰說胖子就沒有快樂的資本?

快樂,無關乎胖瘦,

只關乎你是否自信。

曾經,與眾多普通的姑娘們一樣,

小時候的Dana Falsetti

也是一個愛吃又愛美的姑娘。

可身邊別的姑娘怎麼吃都吃不胖,

Dana Falsetti卻似乎喝水都長肉。

這樣的易胖體質,

對一個超級吃貨而言,

毫無疑問就是災難。

年幼的時候,

Dana Falsetti身材已然走形,

她父母也注意到這一點。

於是乎,像所有愛子女的父母一樣,

開始對Dana Falsetti的飲食

進行合理的規劃:

少吃,盡可能地少吃,或不吃!



Dana Falsetti回憶說,

雖然父母控制著自己的飲食,

但每天到了半夜,

她仍然會偷偷爬起來去冰箱裡

找好吃的······

咳咳咳!

你說,你不胖誰胖?

時間久了後,

這姑娘基本放棄治療···

父母也心累懶得管了,

更何況女兒也去遠方上大學,

想管也管不了呀!

誰知上了大學,

Dana的人生轉機突然降臨。

上大學的Dana Falsetti,無意間注意到“瑜伽”這種運動。

以前只是聽說,如今在校園裡,見了真人版的瑜伽愛好者,在自己面前做各種高難度動作後,

Dana Falsett吃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這身體柔軟得太不可思議了!

於是,胖妹子Dana萌生出,“我也想試試”的念頭,也開始了自己的瑜伽之路。

當時才22歲的Dana,

是一個180公斤的小胖妞。

每個小胖妞都會因為

自己的身材而悶悶不樂,

Dana也不例外:

常常因自己超重的身材而自卑苦惱。



但是自從練起了瑜伽,慢慢開始改變:

“以前,每當我有什麼苦惱的事情,我就去找吃的。但是現在,我只會找出瑜伽墊,開始鍛煉。”

Dana曾經認為自己是一個一無所有的人,但是練習瑜伽,她改善了自己暴飲暴食的習慣,變成了一個專業的瑜伽人士。



剛練習瑜伽的時候,Dana也覺得非常痛苦。

但是每天練一點,練一點,能練多久就練多久,也不勉強自己,時間久了,越來越沉迷於瑜伽這項運動中。

因為Dana發現,

瑜伽的動作雖然只幫助她

減掉了一點點體重,

但是冥想、靜默卻成為

讓她真正放下內心負擔的法寶。

於是她開始嘗試做些更高難度的動作,

雖然達娜身軀龐大,

但這並不影響她將身體

彎曲成令人驚異的角度,

擺出優美的瑜伽姿勢。

“只要你練習瑜伽,你就會一次又一次的證明自己是錯了,然後你不得不選擇承認身體是沒有極限的。”



曾經的Dana,很容易陷入消極的自我否定中不能自拔,

但自從練習了瑜伽,她就會通過做瑜伽,讓自己的內心很快獲得平靜。

她說做瑜伽會使她正視身體的不完美,

這是瑜伽教給她最重要的一點。

在精通大多數瑜伽動作之後,Dana承認,的確是把身材不好,當做了自己不開心的藉口,

然而影響自己的並不是身材,而是對自己是否了解,是否自信。

在一次又一次的進步中,達娜發現之前的懷疑根本沒有必要,自己已經一次次超越了極限,“這就是我生活的意義”。

她說自己練瑜伽並不是為了減肥,

而是因為在練習瑜伽的過程中

她能思考很多事情,

並且去感受人體構造的奇妙,

她總覺得自己可以突破一些極限

去完成更高難度的動作。

不知不覺中,

Dana的氣質越來越好。

越來越自信的她,

在Ins上po了自己做瑜伽的照片,

來展示自己的變化,

分享自己做瑜伽的心得。



目前她在ins上已經有近8萬粉絲,

鼓勵大家愛自己,接受自己

Dana認為瑜伽適合任何人,

不管你多重、年紀多大。

雖然她是個胖姑娘,

但是越來越多人選擇信任她,

跟隨她一起練習瑜伽。

“當我把自己的照片po在網上時,也有一些不堪的評論。

但我以自己的身體自豪,如果連我自己都不愛自己,那麼怎麼指望別人能愛自己呢?

“很明顯,我的身體,並不能讓每個人都感到愉快。不過沒關係,總有人喜歡,最重要的是,我自己喜歡!”

網友們有的稱她為“人生導師”,

有的卻因為她的龐大身軀

把她叫做“鯨魚”。

負面評論會影響到她?

讓她不開心?不存在的!

她對生活充滿了向往和信心。

“他們把我當成什麼並不重要,我就是我。我相信自己能夠收穫快樂和有意義的人生。

有了這個信念,任何事都不能阻擋我前進的道路。”



現在Dana在網上開辦瑜伽課程,

教初學者或者和她一樣身材的人

去做那些高難度的動作。

“不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

何以控制人生?”

可控制了體重的人,

難道就會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

在你還沒瘦下來之前,



至少可以像Dana一樣,

做一個靈活快樂的胖子

自信的女孩最美,無關胖瘦。

無論你事想修身還是修心,

找一個讓自己能全身心投入的事來做,

讓你找到前所未有的自信和成就感,

是讓你的心靈得到自由,

體驗到人生快樂的源泉。

想要快樂?



那就從現在起,

做個超級行動派吧!

"現在開始,做起來!"

這,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