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真是一個有魔力的名詞,只要是奶奶帶大的寵物都有這2個特點:

1、胖。老人家拿著寵物當孫子養,在奶奶身邊的狗子必定是肥肥圓圓,不挑食的好狗子。

2、包容心。被奶奶帶大的寵物不管是對老人還是小孩都超級有包容心和耐心,脾氣一級棒。

不管是生性調皮的狗子還是勇猛健壯的猛犬,在奶奶面前都是一個乖乖仔。

比如這只偷吃灶台上食物的德國牧羊犬,被奶奶發現後,立馬進行了一頓嚴肅的教育。



一看自己要被訓話,狗子早已經乖乖的把頭藏到奶奶的懷裡撒起了嬌,

奶奶一看就已經熟悉狗子的套路,完全不為所動的繼續揪起了牠的耳朵。

奶奶帶大的德牧,犯錯後從壯漢一秒變成乖乖仔,撒嬌耍賴得心應手



為了讓牠長記性,奶奶拎著狗狗的耳朵要讓它聽清楚。

然而狗子在這整個過程中,從以前的壯漢變成了乖乖仔,狗狗就這樣偎著老人,

就是不抬頭就是要撒嬌耍賴,簡直是得心應手。





不管再大的狗狗,在主人面前都是一個小孩子,真的超級溫暖啦。

畢竟在奶奶面前,就算是王者也得心甘情願變青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