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用慈悲為懷的心態,來面對。會無限包容,忍耐力很強的雙魚座。在感情中,很心軟,面對著對方的示好,很容易就原諒對方。



下週七天,桃花運逆轉,桃花運越燃越旺,被真愛纏身的星座!





下週七天,桃花運逆轉成功,愛情運燃燒,大紅大紫,真愛找上門來。愛情至上,擁有著浪漫的愛情童話,會遇到懂自己的人,談一場適合自己的愛情。







白羊座

遇到喜歡的人,就不想分離。對重感情的白羊座來說,一切感情都是最為重要的。心思單純,想法簡單,喜歡就會對對方很好。用自己的方式,去喜歡對方。







下週七天,桃花運逆轉成功,愛情運燃燒,大紅大紫,真愛找上門來。月老送良緣,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身邊有人陪伴,在笑,在鬧,都是對愛情的詮釋。







水瓶座

有主見,很聰慧的水瓶座。很重視精神世界,因此在感情中,感覺與共鳴很重要。不願意接受束縛,因此在愛情中,變動性很多。







下週七天,桃花運逆轉成功,愛情運燃燒,大紅大紫,真愛找上門來。滿腔的真心都付出給所愛,遇到所愛的人,猶如脫胎換骨,大變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