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一定是喜歡,但有一種「有話想要對你說」的感覺。就像一個水庫蓄滿了水閘門突然打開了,那種感覺很奇妙,很多男生在這個時候會興奮、焦躁、猶豫、甚至惶恐,因為他們從前接受過的教育會在這個時候限制他們的行為,有人會直接喊出來,有人會猶豫。在某些時間,說出來就意味著要失去。

但最終他們都會在一個他們認為合適的時機說出來,只是可能有些人恰到好處,有些人遲了。







有不少女人們對男性的理解似乎都是下半身動物,包括一些我尊重甚至傾慕的女士們。然而這種認識並不準確,至少不是我的圈子中絕大多數男生的樣子。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可能是初戀、也可能是第二次,只不過人與人之間愛的方式有所不同,其實當愛情來臨之時,你會覺得它很遙遠,卻又很真實,但又那麼的不可觸摸,也許唯有這些才成就起了愛情的神聖和偉大。









逃避,解決不了實際問題。而面對,又不一定最難過的。孤獨有時候不一定不快樂,而得到了呢,也許有時候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的人不一定不會再擁有,也許有的時候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

但要記住,你一定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起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戀愛是想要快樂,兩個人都不快樂,不如放手,兩個人都痛苦,倒不如成全一個人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也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更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