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地表最強老爸!幫女兒搬家「機車塞後車廂」 超狂作法網友看跪:好有愛! _-,

相信很多人搬家的時候,都會請家人幫忙載東西,不過這麼狂的幫忙你可曾看過嗎?昨日有位女網友於「爆廢公社」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從台北的出差地搬回家,父親北上 ...


相信很多人搬家的時候,都會請家人幫忙載東西,不過這麼狂的幫忙你可曾看過嗎?



昨日有位女網友於「爆廢公社」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從台北的出差地搬回家,父親北上幫忙將行李運送回彰化老家,不過她在下樓前,父親問她「為何還沒把機車送去託運?」,她回應:「寄了我沒辦法回租屋處啊,所以要給他們載去寄車」,結果沒想到...





沒想到女網友下樓後,就看到父親後車廂挪出空間,霸氣將機車扛進車廂,讓她笑稱:「直接載回彰化囉,省了寄車錢呢!」



此文一出讓網友都紛紛驚呼表示:「爸爸很愛你」、「老爸無敵」、「爸爸真的太狂了!」、「今年最佳頭又大代言人就是妳老爸了!」還有網友分享自家經驗「我哥哥以前也這樣幫我載過,超強的」、「我有次車壞在路邊,我老爸也是這樣幫我扛上去的,有個強大的老爸真好!」



參考來源:爆廢公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