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17位「證明美麗不只一種標準」的特別女孩! #5 唐寶寶突破自我「參加選美大賽」結局激勵全球 _-,選美,

相信大家都知道以貌取人是很不可取的行為,但是卻很少人可以真正做到,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許多外貌有些特殊的男孩女孩,無情地遭受外界的異樣眼光。接下來要介紹 ...


相信大家都知道以貌取人是很不可取的行為,但是卻很少人可以真正做到,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許多外貌有些特殊的男孩女孩,無情地遭受外界的異樣眼光。接下來要介紹的這17位女孩也是如此,但她們卻不被打倒,反而決定以自身經歷告訴大家,「美麗並不是只有一種標準」。



1.Ilka Brühl

Ilka Brühl因為患有先天性外胚層發育異常,導致她的外表和普通人有些不同,但她並沒有因此被擊敗,她希望可以告訴全世界:「每個人都很美麗。」



2.Sophia Hadjipanteli

這位來自賽普勒斯的模特兒,擁有一對既濃密又特別的眉毛,她也在網路上贏得高人氣,甚至相當受知名設計師們的歡迎,他們認為Sophia改變了美麗的傳統標準。



3.Swantje Paulina

Swantje Paulina從不掩飾臉上的雀斑,反而對此感到十分自豪,認為這是上天送給她的禮物,而她的IG也吸引20萬位粉絲追蹤,大家都將這些雀斑視為天使之吻。



4.Dru Presta

Dru Presta的身高只有101公分,從小開始就不斷被欺負嘲笑,但是他從未放棄成為模特兒的夢想,如今她的願望終於實現,成為時尚圈獨特又閃爍的一顆星。



5.Mikayla Holmgren

罹患唐氏症的她,參加了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選美大賽,這也是比賽舉辦以來,史上第一位的唐氏症女參賽者,而最後她也贏得了兩個獎項,她的故事也激勵無數個人,讓他們有勇氣去追隨自己的夢想。



6.Em

她患有白斑症,雖然她沒有公開自己的真實名字,卻選擇在IG分享許多自己的照片,對著鏡頭展示自己獨特的美麗。



7.Tabria Majors

相較於其他的模特兒,她的身材有些豐腴有些肉感,但是她的氣質和外型仍然讓人感到驚艷,誰說瘦才是美呢?



8.Lotte Zuidema



也許有些人覺得她的外型並不出眾,但是在攝影師眼裡,她的美麗卻是令人為之震撼,她的美、魅力和外型在鏡頭裡表現得淋漓盡致。





9.Aleece Wilson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一位模特兒,因為我從沒看過長得像我的模特兒。」她曾經這麼說過,但如今她卻成為知名時裝秀的御用模特兒。



10.Laura Lind

她剛踏入模特兒圈子,儘管有些人無法欣賞到她的美,可是她的經紀公司卻堅信,她總有一天會紅遍全世界。



11.Simone Thompson

她從不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是對自己的外貌充滿自信,這樣的態度也受到許多知名品牌的青睞,選擇和她合作。



12.Coralie Jouhier

這位28歲的模特兒有著特別的外貌,或許有些人認為她不適任擔任模特兒,但她仍為自己的髮色和皮膚感到驕傲,認為這是她父母送給她的禮物。



13.Arina Lubiteleva

這個烏克蘭模特兒有著一對大耳朵,她承認自己不太完美,可是她並不會試圖遮掩她的耳朵,這也讓她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



14.Luna Schulze

牙齒間的大空隙成為她的最大特色,她並沒有因此感到不自在,反而經常露出燦爛地笑容。



15.Ashley Soto

她在12歲的時候被診斷出患有白斑症,也因為外表經常受到欺負,但漸漸地,她學會擁抱自己的不一樣,那些白斑也成為她身上最美的記號。



16.Refilwe Modiselle

在她的祖國南非,人們從來都不認為她漂亮,可是她卻在時尚圈相當受到歡迎,也讓她成為一位成功的白化症模特兒。



17.Seana Steele

即使她才剛進入模特兒和演藝事業,她卻明確知道該如何吸引他人注意,也從來不理會那些批評她外表的人。



全身上下散發自信的她們,不僅擁有美麗的靈魂,獨特的氣質和外型更是讓人一眼就難忘,誰說美麗只有一套標準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