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87歲超模「保養品一年只花120塊」依舊豔壓群芳 拍攝寫真「身材仍如少女」不老秘訣大曝光  _-,寫真,

世間,確實沒有什麼"長生不老術",從年輕到衰老,是一個人的正常過程,所以,當一個人活到了87歲,可能就是:老態龍鍾,常年卧榻,走幾 ...


世間,確實沒有什麼"長生不老術",從年輕到衰老,是一個人的正常過程,所以,當一個人活到了87歲,可能就是:老態龍鍾,常年卧榻,走幾步都費勁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有人說老是什麼?老就是,買香蕉都不敢買綠的,因為怕香蕉還沒放熟,自己就掛了。



▼有多少女人害怕變老?害怕皺紋?這也許是每個人都不能避免的,這是時光留給我們的印記。但她的一生可以告訴你,女人如何能夠優雅從容的老去!

超級名模卡門·戴爾·奧利菲斯



卡門·戴爾·奧利菲斯,現在已經是85歲的老模特了。但她還能以少女般的身材,跟有十二塊腹肌的小鮮肉拍火辣性感的寫真。

她還十分驕傲地跟記者說「我依然還有性生活」!



▼醜小鴨變《Vogue》女郎

1931年,卡門出生在一個貧寒的藝術之家,父親是一名不得志的小提琴家,而母親則是一名舞蹈演員。

卡門父母的婚姻並不幸福,在她很小的時候父親就離開了她們,去尋找自己的藝術夢想。父親的離開讓母女倆的生活變得更加窘迫,她們窮的常常連房租都交不起。



▼童年時期的卡門

卡門的母親非常嚴厲,她希望卡門能繼承自己的舞蹈夢想,所以她讓年幼的卡門去學芭蕾舞。可無論卡門多麼努力的跳舞,都從未得到過母親的讚揚和鼓勵。

但卡門很清楚,唯一能讓母親高興的方式就是好好學跳舞,成為一名出色的舞者。這樣的經歷,讓卡門的性格磨練的堅毅而又果敢。

少年時期就很美



▼但很不幸的是卡門的舞蹈之路很快便終結了,因為長時間的營養不良,再加上居住環境惡劣,12歲卡門便患上了風濕病,而且身材高挑卻瘦骨嶙峋的她根本不適合再跳芭蕾舞。

但上帝為卡門關上了一扇門卻打開了另外一扇窗。這個在母親看來有著「兩扇門一樣大的耳朵和一雙棺材大腳」的女孩,卻開始了模特生涯。



▼那時,卡門還在舞蹈班學習,遇到一位攝影師,他為她拍了幾張照片。兩周后,卡門見到了《Vogue》雜誌的傳奇編輯黛安娜·維里蘭。

像是從畫報里走出來的女郎



▼這位女編輯撫摸著她的脖子,說:「如果你的脖子再長兩厘米,我就會送你去巴黎,可是……」接著,她話鋒一轉:「你認為自己美麗嗎?」卡門自信地回答:「沒有人可以否認我的美麗!」

太驚艷了!



▼正是這句話打動了維里蘭,終於答應讓她試一試。經過不懈的努力,卡門成為雜誌的簽約模特,那時她才14歲。15歲時,她登上了《Vogue》封面,成為當時最年輕的《Vogue》封面女郎。

卡門登《Vogue》雜誌封面從此以後,卡門的模特事業開始順暢起來,她接拍了一系列的時尚大片並成為《Vogue》雜誌的當家花旦。

當時的卡門紅極一時,卡門的身材纖細卻不失性感,臉龐稜角分明卻不失柔美,她的美隨著她的名氣被越來越多的人所熟知,就連名滿天下的香水香奈兒5號都請她來做代言。



▼三次離婚 , 兩度破產

就在卡門的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傳來,她結婚了。當時的卡門只有21歲,正是模特的黃金年齡,而她卻選擇了嫁人,而且嫁給的還是一個賭棍。

真羨慕她的前夫



▼他的丈夫不務正業,整天拿著卡門的錢去賭,對於妻子和他們的女兒不聞不問。卡門實在不願意和這樣的丈夫生活下去了,結婚三年後兩人便離婚了。

這段失敗婚姻給卡門的打擊是巨大的,年紀輕輕的她,頭髮由褐色變成了灰白色,以至於她每次工作時不得不染髮。

從此以後卡門的婚姻就像是被詛咒了一般,她的第二任丈夫是一名攝影師,在兩人結婚後卡門選擇了隱退,可她的丈夫根本無法一人負擔家庭的重擔,便離她而去了。



▼卡門的第三任丈夫是一名建築師,但結婚不久后她便發現這個男人是個不折不扣的癮君子,第三次婚姻也以失敗告終。

不抱怨,重新開始



▼三段婚姻失敗之後的卡門已經四十多歲了,她想重回T台尋回從前的自己。但她的這個願望無疑惹來了無數的嘲諷和暗笑,在當時,模特超過25歲的都很少,更何況她已經四十多歲了。



▼但這些都沒有阻止卡門復出的腳步,而且幸運的是她遇到了一位從前的老朋友,著名攝影師諾曼·帕金森。諾曼鼓勵卡門重回鏡頭展示她的美。

他為卡門拍攝了一組新的時尚照片,在這組照片中,卡門一頭銀髮卻沒有顯得老氣橫秋。



▼那種經過歲月的洗禮而愈發高雅的氣質凸顯出來,卡門的眼神中透露出的果敢與堅毅的神情讓所有人感到震撼,這個「大媽級」的模特簡直太酷了。

高雅的氣質登各大雜誌封面



▼卡門終於在諾曼的幫助下重回時尚圈,很多大牌雜誌甚至棄用年輕漂亮的模特而讓卡門出現在自家的封面上,卡門的事業終於迎來了第二春。



▼隨著事業高峰而來的還有不錯的收入,已經年近半百的卡門將賺來的錢投入了股市,想靠投資賺些錢。但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美國股市震蕩幾乎讓卡門血本無歸。

後來卡門認識了美國地產大亨諾曼·列維。這位年近八旬的老人浪漫而多情,他很喜歡卡門,並和卡門開始了一段黃昏戀。



▼當他得知卡門投資失敗時,便拿錢資助她,而且介紹她認識一些專業的投資人。有了列維的幫助,卡門的生活開始好轉。



▼2008年美國次貸危機爆發,牽扯出了美國的一樁重大詐騙案件,而不幸的是卡門也被牽扯其中,這一次她又面臨著傾家蕩產,但此時諾曼·列維已經去世了,再也沒有人可以幫助她了。



▼更要命的是,卡門從小便患有的風濕症在她年邁時,變本加厲的折磨著她,風濕發作時,她甚至連手指都無法自由活動。

沒有什麼坎坷,能打敗這個堅強的女人



▼失敗的婚姻、財產的喪失,在卡門光鮮亮麗的模特事業背後,竟然有如此坎坷的人生。縱然如此,她也沒有被困難打倒,依舊堅定的進行著自己的職業生涯。

我不信死後的風光

只相信活著的精彩



▼面對命運的再一次打擊,已經年逾古稀的卡門似乎已經看得很開了,她重新走上T台,和年輕的模特們一起稱霸秀場,也和以前一樣靠努力工作養活自己。

後來,她又做了膝蓋手術、戴上了助聽器、切掉了子宮……但她依舊活躍在T台上。

眼神是重點,女王到極致



▼2013春季的巴黎時裝周,卡門壓軸出場。1.78米的身高、修長的雙腿、標誌性的銀髮、勾魂攝魄的藍眼珠和稜角分明的面容,帶著一種「凌厲的優雅」。

作為壓軸嘉賓,艷壓全場



▼少年時,卡門為促進發育曾注射激素;後來,她為晒傷的皮膚做磨皮手術,還定期注射硅酮撫平皺紋。但現在,卡門再不會藉助這樣外來的手段,她會要求自己保持充足睡眠,少喝酒,不抽煙。



▼即使身為超模,卡門也堅決不做化妝品的「奴隸」。她用的一款護膚品竟是一種由獸醫開發的、為馬擦拭皮膚的普通藥膏。「它和許多知名化妝品感覺相似,但一年只需要花3.99美元(約台幣120元)。」

只是簡單的順從自然生長規律



▼去巴黎走秀,卡門依然會戴28美元的廉價飾品,還會帶著針線自己縫製出席各種場合的服裝,其中一件大衣是用從慈善商店買的廉價毯子拼成的。「我從不會試著去遷就衣服,也不迷信減肥節食,我喜歡自在地生活著。」

狀態好的讓人羨慕



▼87歲的卡門已目送了不少親友辭世,這對她而言,與其說是悲痛,不如說是見證了生命的圓滿。「我不信死後的風光,只相信活著的精彩。我是一個器官捐獻者,死後無論是我的皮膚還是眼球,有用的都拿去用,剩下的就付之一炬吧。」

曾與卡門合作多年的時尚攝像師蒂姆·彼得森評價說,「她不僅僅是一個超模,更是一個名流,一個偶像。

艷麗的綻放,活成女王



▼「你年輕時很美麗,身邊有許許多多的追求者,不過跟那時相比,我更喜歡現在你經歷了滄桑的容顏。」

法國作家瑪格麗特·杜拉斯在小說《情人》開頭的這段話,送給越老越有風韻的卡門,或許再合適不過了。



人活多少歲算老?美麗的有效期又是多少?

每個人都害怕變老,害怕皺紋。如果你每天如艷麗的玫瑰般盡情綻放,變永遠不會成為老去的枯木。

是啊,每天如玫瑰盡情綻放的女人,怎麼會老呢?但願每個女人,都能美到終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