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超奇葩!大陸網友把「棉棉貼在門上」意外解決居家煩惱 超狂用途網軍大讚:受用一生! _-,大陸,中國,

相信許多人都曾有過,在晚上睡得很香的时候,突然被一声很响的关门声给惊醒的經驗!家里的室内门稍微一用力就会很响,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子的,有时候没注意用力一 ...


相信許多人都曾有過,在晚上睡得很香的时候,突然被一声很响的关门声给惊醒的經驗!家里的室内门稍微一用力就会很响,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子的,有时候没注意用力一关门,可能就会惊醒宝宝,对于刚出生的婴幼儿来说一个安静的环境非常重要,如何才能解决这个烦恼呢?最近有大陸網友分享一個簡單又實用的方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窍门步骤如下:

第一步:首先准备一个女性朋友们的小物件,也就是卫生巾,相信家家户户都会有吧。



第二步:然后把卫生巾包装拆掉打开,把卫生巾后面有粘条的一面贴在门锁这个位置,用力粘紧了。



第三步:最后我们来试下效果,这样我们在关门的时候卫生巾起到了一个缓冲作用,不管你多大的力关门,也不怕发出很大的巨响了,以后去孩子房间再也不怕了。



看完这个卫生巾的巧利用,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试试,特别是家里有宝宝的,你学会了吗?



參考來源:Sohu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