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發現眼前的人好像已經不是從前那個百般依偎,用盡心機寵愛你的人,我們會有一些失落,想著愛情已經變味了,不再是從前的那般甜蜜,當感情走到了一定分岔路口的時候,我們有些猶豫不決,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放手,該不該放開這個愛了很久的人,但是愛情已經不再我們的身邊了,愛情的味道漸漸變淡了,好像不是我們從前喜歡的那般甜味,10月有些星座的人剛分了手,在11月就遇見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或許是又有了一個愛你的人出現,那麼一起來看看他們是誰吧!









摩羯座

摩羯座癒合傷口的速度很快,尤其是情傷,他們不會讓自己沉浸在失戀的痛苦當中,而是會給自己一個全新開始的理由,10月剛分了手,摩羯座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完善的解決了上一段感情,讓自己全身心投入到一段感情當中,他們尋覓到了那一位真命天子,適合自己的人他們絕不會放過,希望這次的摩羯座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在感情裡他們真心的付出,值得被疼愛!



10月分了手,11月遇見真命天子四大星座,有了新歡!





金牛座

金牛座可能對愛情有些誤解,雖然務實會讓別人覺得金牛座很踏實,但是太過沉悶會讓對方覺得這份愛情少了一些激情和驚喜,每個人都是希望愛情可以既有甜蜜又有溫馨,每天的日子都是一樣的,甚至連每次約會的地點都是相同的對方肯定接受不了,既然在10月分了手,那麼金牛座也不要太過悲傷,既然不合適就放手,11月的你會遇見更好的真命天子,好好去珍惜!







巨蟹座

巨蟹座分手之後很少說前任的不是,在他們的愛情觀當中即使不合適,他們也不願意讓感情走到絕境會給愛情一個恰到好處的位置,巨蟹座10月剛分了手,在11月當中遇見了那個值得他們一生去守護的人,真命天子的到來讓巨蟹座內心一暖,這份愛情來得很及時,甜蜜了巨蟹座的委屈和落寞,這次就看巨蟹座自己好好把握住了,有了新歡,感情需要慢慢磨合!







雙子座

雙子座10月剛分手,11月就有了新歡,愛情的光芒照耀在他們的身上,讓剛剛失去愛情的雙子座,又重新投入到了愛情的溫暖當中,雙子座樂觀的性格不會讓他們失望太久,反到是給以前的感情畫了句號,就此兩個人分道揚鑣,各自安好,雙子座也有了新歡,遇見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