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萬聖節「星巴克、50嵐全現身」 壓軸小男孩「捧自己的頭出場」大人也嚇壞:今年冠軍是他! _-,星巴克,

萬聖節是西方的傳統節日,在10/31時小孩會打扮成鬼怪的樣子去挨家挨戶要糖果,這就是俗稱Trickortreat的有趣活動。雖然台灣並沒有「不給糖就搗 ...


萬聖節是西方的傳統節日,在10/31時小孩會打扮成鬼怪的樣子去挨家挨戶要糖果,這就是俗稱Trick or treat的有趣活動。雖然台灣並沒有「不給糖就搗蛋」的習俗,不過萬聖節扮裝的風氣可是強烈席捲了台灣的幼稚園!



每年一到萬聖節爸爸媽媽就會費盡心思把孩子變裝成各式各樣的特殊造型,前幾年很流行把女兒裝扮成可愛的小公主,不過就是因為太流行了,所以有時候也會出現全班都是冰雪奇緣Elsa的尷尬狀況...



近年家長開始拋棄了妖魔鬼怪的路線,發昏創意把小孩扮成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有趣角色,例如這位家長就把孩子打扮成《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內的歐陽鋒!媽媽把大大的耳朵和香腸嘴都完美的複製到小男孩身上,讓網友都笑翻了XD



也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中PO出姊姊在澳洲幫小孩畫的僵屍妝!慘白的臉蛋上畫著圓圓的腮紅和大大的黑眼圈,雖然妝容和服裝都很完整用心,但是一點都沒有可怕的感覺XD



一整排迷你僵屍也太可愛了吧~~



而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為慶祝萬聖節,宣布自27日起到31日萬聖節當天,民眾只要穿有萬聖元素的服裝,即可免費入園,因此吸引了大批家長幫孩子變裝前往玩樂。有民眾就在現場拍到了超逼真的「星巴克美人魚商標」,小女孩戴著綠白面具,背後揹著畫有美人魚尾巴的綠色大圓盤,超有創意的裝扮吸引了很多路人圍觀拍照。



另外一個小妹妹則是被媽媽扮成了「五十嵐珍奶」!媽媽用紙板做出方形的杯子,再把黑色氣球綁在上面當成珍珠,更狂的是妹妹頭上還用透明塑膠片作成了吸管的造型!還原度超級高的啊~不過妹妹的表情看起來十分無奈,人家想要扮成漂亮的公主啊~為什麼變成一杯超大杯珍奶啦QQ



這位被扮成御飯糰的妹妹也心情非常不佳,人家同學都是白雪公主,為什麼我就是一顆御飯糰!而且媽媽還特別在飯糰上貼了標籤,表示妹妹是一顆「嚴選阿拉斯加鮭魚」口味的御飯糰XD雖然媽媽很用心的打扮,但妹妹被塗黑的小臉還是充滿怨念,人家雖然年紀小但還是有少女心的啊~



變身爆米花的妹妹也一臉困惑,看起來十分不解為什麼自己變成一顆爆米花~XD



不過雖然很多家長發揮創意把小孩變成各種食物(?),但妖魔鬼怪當然還是最經典的扮相囉!有家長讓小孩穿上可愛的黑白修女服裝,再配上超嚇人的恐怖妝容,超完整的還原了電影《鬼修女》中的惡魔修女!媽媽還特別交代女兒「不要笑」,聽話的妹妹在學校全程擺出怨念超重的表情,讓身旁的同學都嚇到不敢靠近她!



除了以上的可愛風,也有超認真的家長回歸萬聖節「扮鬼」的真諦,把孩子扮成超驚悚的扮相,一出場把全班都嚇壞了!



乍看之下彷彿以為小男孩真的捧著自己的頭,再搭配小男孩超入戲的無奈哀怨眼神,驚嚇指數破表,讓網友們大喊:「快封他為萬聖節冠軍!」只能說爸媽們實在太強大了!

很多網友都表示「這個是家長一年一度的勞作節吧」、「現在競爭好激烈!」、「學校應該要頒獎給家長啦」、「家長難為啊」、「萬聖節=累死父母在比創意」





現在的家長真的太強啦~小編現在要開始擔心以後生了小孩要把他們扮成什麼了XD



來源:爆廢公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