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紅磨坊》導演巴赫魯茲曼曬出了一張拍攝花絮圖,Nicole·Kidman正在準備演出女主的最後一舞。

不知道的,還以為Nicole 又開始拍新戲了呢,結果只是一張曾經拍攝現場的花絮圖。

但其實Nicole 最近動作也不小,不僅帶了自己參演的《被消除的男孩》和《無間煉獄》兩部作品去到多倫多電影節。

還出演了DC 的新電影《水行俠》。

從流出的預告片裡,姐發現Nicole的身材和精神狀態簡直太好了

不光是顏的問題,而是整個人的活力值滿滿的,揮著🔱和敵人打鬥,輕盈的動態簡直就像20多歲的人。

不得不說,今年51 歲的Nicole 實在是活力滿滿,歲月的影響在她身上好像都是正面作用。

連行程也不像個50 多歲的人,排得特別滿。

登美國版《Marie Claira》十月刊封面。▼



去看Michael Kors春夏大秀。▼

出席多倫多電影節。▼

參加OMEGA Our Time晚宴。▼

還和自己的“大小姐妹” Resse Witherspon 一起去到老公Keith Urban 的演唱會現場,上台各種玩兒~

這對姐妹花的戲外合體也炸出了不少《大小謊言》的劇迷。

《大小謊言》是一部由HBO 出品的迷你短劇,改編自澳大利亞作家David E.Kelly 的同名小說,

講述關於五個年輕媽媽的故事,她們的生活看起來都很完美,卻各有各的不幸和秘密。

Nicole 扮演的角色是一位美麗的家庭主婦,有一個比自己小好幾歲又帥氣多金的老公,

一對雙胞胎兒子,擁有讓小鎮居民羨慕的生活。

但看似完美的丈夫卻有暴力傾向,看似完美的生活,背後也暗流湧動,

正如影片海報所說“A perfect life is a perfect lie”。

用最日常的生活揭露了成人世界的複雜,討論了女性的價值和孩子的教育問題。

這種無時不刻的代入感讓該劇大獲成功,也讓劇迷非常期待第二季的到來。



不過別急,前段時間HBO 放出了多部劇的新季綜合預覽,其中就包括《大小謊言》第二季。

而且從前段時間的路透拍攝圖來看,Nicole似乎心情還不錯,不知道在第二季中是不是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實姐也在暗戳戳期待第二季的開播。

畢竟在頒獎季《大小謊言》一路橫掃,獲得了超多獎項的同時,

Nicole 也憑藉此劇拿下了第69 屆艾美獎視後,第75 屆金球獎視後和第24 屆演員工會獎視後。

從左到右分別是她在艾美獎、金球獎、演員工會獎的領獎照。▼

回顧一下Nicole 的履歷,不難發現她一直很高產。

而且不光是高產,作品質量還很牛。

2017年,Nicole一年就拍了1部電視劇加3部電影,

參演的電影《牡丹花下》和《聖鹿之死》還都提名了戛納金棕櫚獎(最後《牡丹花下》得獎)。

《聖鹿之死》裡,演她老公的科林法瑞爾比她小9 歲,但完全看不出來,倒有種老夫少妻的感覺。

2016年,她不僅拍了《大小謊言》,還有電影《天才柏金斯》和《漫漫回家路》兩部電影,

還給中國動畫電影《小門神》的英文國際版配了音。

2015年,以製作人兼主演的身份籌拍了電影《沉默的雙眼》,還出演了電影《沙漠女王》、

《陌生之地》和《非普通家庭》。一年四部,簡直要上天。



2014年,拍攝了電影《摩納哥王妃》、《別相信任何人》和《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摩納哥王妃》作為第67屆戛納電影節的開幕影片上映。

又美又勤勞的Nicole,真的讓人忍不住為她打CALL 。

其實Nicole 能保持每年兩部作品以上產出,甚至連續三四部戲馬不停蹄的拍攝,和她的健康狀態是分不開的。

她曾經在採訪中表示:“我會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如果沒有健康,就什麼都沒有

”。

畢竟,就像她說的,在有丈夫、有兩個孩子、還有一堆工作的情況下,要平衡這些事物,必須有相應的精力作為基礎。▼

說真的,看看妮可的獲獎履歷就知道,一個職業女性在現今社會要活得好,實在並不容易。

奧斯卡影後拿兩次,女配拿一次;金球獎影後拿三次;英國電影學院獎影後拿兩次

這些背後都需要不計日夜的工作,而且不光耗費體能,還要用腦思考,還要面對各種新的挑戰,

還要同時做財務管理,顧好和老公的感情,和孩子的情感鏈接、教育

擁有美麗很重要,但只有美,顯然是不夠的。

努力和堅韌也很重要,但依然需要有相應的好身體作為基底,來面對各種各樣的壓力,否則一直在消耗,鐵人也扛不住。

無論男女,人一旦邁過了28 歲的大關,身體機能各方面都會開始有下滑的趨勢,

也不能再像年輕時候隨意,不然健康情況隨時會做出抗議。

之前姐的小助理告訴姐,她朋友因為連續熬夜畫圖導致某天晚上身體突然不適,呼吸不通暢,嚇得同寢室的人趕緊撥打120。

可見,“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句話雖老,可道理卻是永恆的。

一方面必須要說,健身是非常好的習慣,不光可以減脂增肌,還可以保持體能和精力,抗抑鬱。

妮可就是游泳和跑步的長期愛好者。

另一方面,近幾年,中國也流行起了“養生潮”,不少明星都開始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健康養生大法。

大家最熟悉的可能就是“泡腳之母”孫儷了,孫儷前段時間憑藉在電影《影》中的優異表現,也成功提名金馬獎最佳女演員。

在一次電影見面會中,孫儷談到鄧超為了角色短時間內速壯暴瘦,對身體和情緒都產生了一定影響,

還在活動中笑稱:“本來(脾氣)也不太好,這一下更不好了。一般我的戰略就是,他一發火,我就滅火。”

而對於鄧超的狠勁,孫儷還表示,“如果是我需要,我可能對自己會更狠一點”



確實,電影中的小艾彈得一手好古琴,孫儷為了演繹好角色,都是提前學習。

“每天回到房間後,老師到房間來教。教會了之後實拍”,孫儷這樣說道。

而且彈古琴,無論是情緒或是手的位置都要準確,孫儷還提到自己在練琴時練到分不清左右,

老師讓她舉右手,她卻舉起左手問老師是這隻手嗎?

其實大家也能發現,孫儷從《甄嬛傳》到《羋月傳》,背台詞功力特別牛。

而且在拍戲的同時,上雜誌、出活動、帶娃一個不落。

如果沒有足夠的精力、體力,再高的敬業度也撐不住孫娘娘的拼命啊。

除此之外美顏蛇精病陳坤同學,以及00後的易烊千璽也都進入了泡腳大軍的行列。

當然也有不少人選擇食補,像佘詩曼前一陣就曬過一顆超大枸杞的圖,非常開心的表示超甜。

金晨則在小紅書上分享用西芹、苦瓜、蘋果、香蕉做代餐果蔬汁,視頻演示也是很容易學了。

景甜則是速食燕窩的愛好者,還會喝檸檬水和酵素,做艾灸貼。

無論是水果餐或是食用燕窩,都是為身體補充元氣和缺失的維生素,微量元素,

也避免自己進入容易感冒、過敏的亞健康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