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26張證明「只要你願意就可以改變人生」的對比圖 _-,

26張證明「只要你願意就可以改變人生」的對比圖
減肥成功的人經常po出對比照,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成就,同時激勵更多人去改變。下面這些人的生活也出現了很大的變化,但不僅僅是減肥那麼簡單。看看他們的勵志故 ...


減肥成功的人經常po出對比照,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成就,同時激勵更多人去改變。下面這些人的生活也出現了很大的變化,但不僅僅是減肥那麼簡單。看看他們的勵志故事吧。

「小學剛入學 VS 教師培訓最後一天。」

「我夢想成為爸爸的拍檔,和他一起抓壞人,現在目標實現了。」

26張證明「只要你願意就可以改變人生」的對比圖

這個人短短6個月減重36.7公斤。

「我做矯正斜視手術前後的對比照。」

「努力3年的改變!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為自己的進步而開心!」

解決皮膚問題後,他終於露出了帥氣的模樣。

「我叔叔成功征服阿帕拉契小徑,這是他5月1日出發時,與12月16日到完成時的對比照。」

「堅持666天不喝酒,減重45公斤,跑了2333公里,這是我戒菸的第四周。」

「打敗憂鬱症前後的對比。」

「2年前我很討厭自己的工作,現在我有了熱愛的工作,還能留鬍子。」

「兄弟們,原諒我…」

終於有了超酷的刺青。

「短短9個月,它就從小毛球變成了大狗狗。」

「我們從高中開始交往,現在已經相戀13年。在成為醫生的第一個紀念日,我們終於結婚了。」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