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消除大腿馬鞍肉,你離S號牛仔褲只差3個動作 _-,

消除大腿馬鞍肉,你離S號牛仔褲只差3個動作
女生真的好忙啊,又要美美美,又要買買買,為了身材還得練練練!今天COCO教大家如何切掉(亂講)大腿旁邊那兩塊令人絕望的馬鞍肉,特別是整天坐辦公室的女生 ...


女生真的好忙啊,又要美美美,又要買買買,為了身材還得練練練!今天COCO教大家如何切掉(亂講)大腿旁邊那兩塊令人絕望的馬鞍肉,特別是整天坐辦公室的女生,再不努力的話,大腿和屁屁都會塌下來哦!

側腿飛踢

記得要鋪瑜伽墊,免得膝蓋受傷哦!首先採取俯臥姿勢,雙手並排、置於肩膀正下方,雙膝置於腰臀正下方,身體與地面呈現平行狀態,接著抬起右腳、往右側腰臀的高度方向踢出,停三秒接著收回,改換左腳,這樣算完成一組,左右交替一共30組。

上鉤屁屁微笑線

(步驟1)

消除大腿馬鞍肉,你離S號牛仔褲只差3個動作

和上一個動作一樣、採取俯臥姿勢,手掌平放置於地面,手肘與肩同寬撐在地上,雙膝置於腰臀之下,接著微微彎曲右膝、稍微離開地面5公分,然後把右腳踝微微向左腳踝移動,但是不要碰到哦。

上鉤屁屁微笑線

(步驟2)

接續上一個動作,將右腳往後上方踢,就像駿馬踢壞人一樣~ 左膝繼續保持跪姿。接著放下右腳,重複這個動作8次,最後一次要讓腳在上空懸停15秒,這樣才算完整的一組。重複做4組,然後換另一隻腳。

仰臥抬腿

是不是滿身大汗、屁屁和大腿脹痛?現在是最後一組動作啦。先向右側半躺,左腿彎曲,右前臂置於地面,手肘與肩膀垂直撐在下方。接著左腳抬起、彎曲成青蛙腿,但是腳尖不要碰到右腳,懸空哦。

仰臥抬腿

(步驟2)

接著抬起左腿,向左側直直深處,腳掌也要朝向前方,整個腿繃緊。收回後算是一組,整個動作要做25組,然後換腿繼續做。

怎麼樣是不是很累很有效?COCO提醒各位,如果你想要練大腿的話,就讓上半身放鬆、下半身出力。這組動作長期堅持,一定能讓你穿下S號牛仔褲

閱讀原文 舉報 關心本文,獲得更多類似內容 下載微看點,你想看的這裡都有 將推薦更多 此類文章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QjDKQM.html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