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21張證明「毛孩可以拯救壞心情」的搞怪照片 _-,

21張證明「毛孩可以拯救壞心情」的搞怪照片
如果你想找點東西對抗壞心情,一定要看看下面這些照片。哪怕你沮喪悲傷,也無法抗拒這些可愛狗狗的魅力。牠們單純、簡單的快樂很有感染力,一定能讓你露出笑臉。 ...


如果你想找點東西對抗壞心情,一定要看看下面這些照片。哪怕你沮喪悲傷,也無法抗拒這些可愛狗狗的魅力。牠們單純、簡單的快樂很有感染力,一定能讓你露出笑臉。

牠可以坐在任何地方,但偏偏喜歡坐在貓咪身上。

跑酷高手哈士奇。

21張證明「毛孩可以拯救壞心情」的搞怪照片

同事的狗狗在辦公桌上睡著了。

這隻叫Sammy的狗狗超喜歡球球。

狗狗:「別說話,吻我。」

「我家狗狗的坐姿太可愛了。」

「我花了好幾分鐘才發現牠躲在這裡。」

「我家寶貝很喜歡這個球球。」

「今早上散步的時候,我家狗狗交了新朋友。」

牠找到了很棒的休息地點。

「每次我回家,我家狗狗都會叼一隻鞋子給我。」

這是狗狗還是蝙蝠啊?

牠看起來一點也不心虛。

「我把球球拿出來之前,牠們就用這種渴望的眼神看我。」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