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如果你以為這是一張木紋桌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這是一個能讓心平靜下來的藝術。 _-,

配合著音樂,感覺心都靜下來了。我們見過太多傳統或者創新的繪畫方式,那些有才華的藝術家們用自己的想法為我們表現出很多精彩的色彩世界。這名俄羅斯藝術家Mi ...


配合著音樂,感覺心都靜下來了。

我們見過太多傳統或者創新的繪畫方式,那些有才華的藝術家們用自己的想法為我們表現出很多精彩的色彩世界。

這名俄羅斯藝術家Mikhail Sadovnikov的繪畫方式也很特別,但是他的作品卻是動態的。









▼他用手指在旋轉的陶瓷沙輪上用濕黏土作畫。不同的花紋從外到內,再從內到外,不斷的毀滅重生,以生生不息的循環呈現出不同的畫面。



▼Sadovnikov知道攝影機在自己的上方拍攝,所以盡力用不同的速度和花紋表現出了循環之美。



配合音樂,跟隨他的手指看著沙輪上不斷重生又毀滅的紋路,感覺時間都要停下來了。我們都處於輪迴之中,雖然可惜那些漂亮的花紋很快就消失,但是新的總會出現,世界也是如此發展前進的。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他的畫,在忙碌中放鬆心靈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