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我小產婆婆給我做六次飯,她生日我給兩千,老公一漏嘴我不想呆了 _-,

我小產婆婆給我做六次飯,她生日我給兩千,老公一漏嘴我不想呆了我老公是二婚,我是頭婚,當初就看中的是他對我好,婚後老公對我也確實非常好,我倆基本上沒什麼 ...


我小產婆婆給我做六次飯,她生日我給兩千,老公一漏嘴我不想呆了

我老公是二婚,我是頭婚,當初就看中的是他對我好,婚後老公對我也確實非常好,我倆基本上沒什麼號說的,所以對於公婆我單純的以為只要我對他們好,他們對我也不會差,我把他們當一家人他們自然會把我當一家人,可是我發現我想錯了。

我小產婆婆給我做六次飯,她生日我給兩千,老公一漏嘴我不想呆了

第一次去見公婆,臨走婆婆拿出了三百多塊錢,要知道我們這沒有那個的見面禮這麼少的,所以我沒伸手接,還安慰婆婆說阿姨,我不要,你們掙錢也不容易,婆婆也就把手縮回去了。今年第二次來婆婆家,也就是這次,婆婆過生日剛好也是端午節,大姑子帶點餅乾什麼的,我給婆婆訂的蛋糕,在家裡都是我跟老公買菜,做飯,都是我們自己出錢,後面我還讓老公給了婆婆兩千紅包,但我們這邊的習俗女方第一次在男方家過節也要包紅包,婆婆直接就沒當回事,這些都不重要,一家人沒什麼好計較的。可是事實我錯了,我把別人當一家人,別人不給我當一家人看。

前段時間懷孕,寶寶四十天左右發現停止發育,就藥流了,醫生說要休息好,不能沾冷的。期間在婆家半個月一直是老公做飯,醫生還告訴我,小月子也要做好,要不然以後怕影響生育,少吃多餐,回到家,我為了不想麻煩,也只是一天三頓,沒怎麼麻煩,中間老公洗過一次衣服,婆婆洗過三次,剩下的是自己洗,不想麻煩婆婆,也不想讓老公洗,畢竟一個大男人。期間婆婆給我坐過五六次早飯吧,老公不在家的情況下,其他沒做過什麼。

現在端午節過完,想我老公商量著去外面打打工賺錢,一方面跟公婆住在一起遲早會有很多矛盾,另一方面,老家確實也沒什麼做的,但老公為了顧家,卻想留在家裡。我就賭氣自己買票準備今天走了,可是剛進站,老公又發信息讓我不要走什麼什麼的,我心軟又留下了,我就想著畢竟過日子也不是賭氣就能過好的。老公又來車站把我接去讓我開房,我以為他跟我一起,誰知道人家說,他要去接她媽什麼什麼的。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在路上我套他話,看他媽有沒有說我什麼不好的,誰知道這個笨蛋竟然上套,他說他媽說我懶,挑食,不好伺候,弄我吃還嫌不好,吃完飯就去躺著,大爺似的。前段時間懷孕難受的要死,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竟然說我不該總睡著,最後才流產的。那些天我身體虛弱,天天沒力氣,飯也吃不下去,總想躺著,他又說我懶,聽完老公這麼說我一肚子火,現在老公竟然接個她媽幾個小時不來我這裡!!我真後悔今天沒坐車走,我決定明天還是走吧!太累了,在老公心裡,他家人比我重要多了!大家你們幫我分析分析明天要不要跟老公說還是直接就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