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這個男人拿著創世神的鐵鎬敲打瑪利歐的方塊後,就爆發了一場史上最經典的決鬥。 _-,

太酷了!有沒有想過當真人版的創世神(Minecraft)這個方塊世界裡Steve,遇上義大利裔的美國水管工瑪利歐(Mario)會是什麼情形呢?看看St ...


太酷了!

有沒有想過當真人版的創世神(Minecraft)這個方塊世界裡Steve,遇上義大利裔的美國水管工瑪利歐(Mario)會是什麼情形呢?看看Steve敲出了瑪利歐的道具後,因為不歸還給他而雙方開始爭奪的有趣故事!原本Steve用刀把瑪利歐砍小後佔上風,後來瑪利歐吃到超級蘑菇變成大體型又拿到鐵槌後…









▼居然可以蓋石頭堡壘。



▼發現磚塊!



▼來看看這個真人版的創世神對壘瑪莉歐到底是什麼局面:



在馬利歐面前,Steve只算是一個新手,畢竟馬利歐已經有20年的冒險經歷了,他當然會贏的。這個真人版的遊戲製作真是超驚人的!趕快分享給你喜歡電玩的朋友們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