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8 個動作隔天練,讓你減肥甩體脂,告別全身贅肉!動起來! _-,

8 個動作隔天練,讓你減肥甩體脂,告別全身贅肉!動起來!
一個愛運動的人,身材一定不會差到哪裡,不管是去做什麼樣的運動,總是會因為喜歡而去堅持下來。除此之外,能夠堅持運動的個一定是一個自律的人,所以在他的生活 ...


一個愛運動的人,身材一定不會差到哪裡,不管是去做什麼樣的運動,總是會因為喜歡而去堅持下來。

除此之外,能夠堅持運動的個一定是一個自律的人,所以在他的生活習慣上也會做得不錯。

說到減肥,不管目的是瘦哪裡,都要從全身減肥做起。因為減肥是一個全身性的過程,在瘦下來後再去塑形。想要瘦下的方法有好多種,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吃,然後是運動,再就是兩者的結合。

8 個動作隔天練,讓你減肥甩體脂,告別全身贅肉!動起來!

道理似乎都懂,但總是會有朋友寧願去餓肚子躺上一天,也不願意吃飯了去運動,而最終不但減肥以失敗還損失了健康。所以,要健康還要瘦的減肥方法就是吃飽了再去運動吧!

下面的動作隔天練一次,每次兩組,讓你在保證健康的基礎上瘦下來!

動作一:靠牆半蹲

背向牆壁站立,兩腳並略打開,確保背部直立,整個背部完全貼在牆上 調整雙腳離牆的距離,以靠牆靜蹲的姿勢為起始姿勢 兩臂向前交叉,身體沿著牆壁做下蹲動作,動作最低點為身體與大腿呈90度角,大腿與小腿呈90度角

動作二:V字兩頭起

平躺,雙腿併攏,雙臂上舉 上半身與雙腿同時向上抬起至最高點後,身體呈現一個V字 打開的同時雙臂伴隨著起身動作向前伸,但不要用力

動作三:開合跳

收緊腰腹,手臂用力繃緊 用肩部力量抬臂,背部力量下拉手臂 手臂擺動的同時跳躍

小腿儘可能放鬆,不可低頭、仰頭 動作越快、跳得越高燃脂效果越好。 手臂上抬時吸氣,下落時呼氣

動作四:仰臥屈膝轉胯

仰臥,雙臂置於身體兩側,雙腿併攏屈膝 收緊核心,雙腿同時向一側擺動 上半身儘可能保持不動

動作五:伏地挺身 + 轉體

雙手略寬於肩,雙腳併攏,挺胸收緊腰腹部 屈肘讓重心下降至胸部快貼近地面1厘米的位置,稍停 集中胸大肌的力量快速推起。

腹部、肩部同時發力轉體,將一側手臂展開向上伸直 略作停頓,回到起始位置,再次做伏地挺身

動作六:登上屈臂伸

繃緊肩部,雙手比肩稍寬撐在凳子邊緣,不壓迫手腕,手肘微曲朝後 緩慢曲肘,背部貼住凳子邊緣下落至上臂與地面平行位置,稍作停頓 發力垂直撐起身體至起始位置,在最高點手肘微曲

動作七:柔道伏地挺身

標準伏地挺身姿勢為起始位,抬起臀部,身體呈倒V形。 保持臀部高抬,身體下沉直到下巴快速接觸地面 臀部幾乎下沉至地面,同時抬起頭和肩膀。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