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天才有異於常人的天賦,蘇卡還是那個蘇卡,壞孩子還是那個壞孩子 _-,

天才有異於常人的天賦,蘇卡還是那個蘇卡,壞孩子還是那個壞孩子
羽毛球進入里約後,最精彩的男雙比賽隨著許多球星的退出或老去,逐漸變成了一項能力更強的「女雙」,觀賞性大不如前,蔡隊神來之筆的發接發,亨德拉雨刮器一樣的 ...


羽毛球進入里約後,最精彩的男雙比賽隨著許多球星的退出或老去,逐漸變成了一項能力更強的「女雙」,觀賞性大不如前,蔡隊神來之筆的發接發,亨德拉雨刮器一樣的封網等這類精彩球大幅下降。

選材也是照著籃球SF的標準,一口氣出現三對「雙塔」,可以說整個男雙的整體速度至少下降了三分之一。

自從亨德拉去年選擇和陳文宏一起出來浪以後,真的以為連雙打傳奇之國印尼也再無建樹,老帥紀明發也應該安度晚年的時刻,印尼小黃人組合脫穎而出,兩個身材中等,之前從未有過交際的球員組合在一起,立馬就像當年的湖人科比組合上了奧尼爾,化學反應一發不可收拾,冠軍就這麼一路拿起走。

其中更是以蘇卡穆約的網前發接發、封網技術最為精彩,出球線路往往超乎常人思維,總是給人驚鴻一瞥的感覺。但,精彩之餘,我們也常看到這小子,用手勢,肢體語言,挑釁、激怒對手,場上懟裁判,搞事情,一點不讓人省心。

天才有異於常人的天賦,蘇卡還是那個蘇卡,壞孩子還是那個壞孩子

這不,前兩天又做了一個幾乎招全世界罵的手勢,把整個羽壇炸開了鍋。

但,即便這樣,依舊不影響他在今天決賽發揮,發球快很準的封頭頂,接發球招牌式的正手切撥,後場跳老高,做的多凶要重殺,觸球瞬間收力變蘇卡正手滑板吊,各種神技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

看得人不得不拍手叫好。但即便球打這麼好,他依舊也肯定在球迷心中就是壞孩子,基本無法改變,也無可改變!

我看過一本書很有意思《天才在左邊瘋子在右邊》,兩者結局不同,但過程相近。

天才有異於常人的天賦,同樣,也有異於常人的思維。如果人人都能網前1V2,那還叫天才嗎?

如果沒有蘇卡穆約,我很難想像在亨神逐漸老去時代,我們看著超強能力的「女雙」攻攻防防是多麼的枯燥乏味,如同嚼蠟。

是非多點就多點吧,哪位風流人物又不是茶餘飯後的談資呢?

同樣,但凡有蘇卡參加的男雙就必定要各種精彩不斷。

蘇卡穆約還是那個蘇卡穆約,壞孩子還是那個壞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