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非親爸把兒子拉扯大,兒成大老闆回鄉,看到爸爸哭出了聲 _-,

非親爸把兒子拉扯大,兒成大老闆回鄉,看到爸爸哭出了聲在八年前,羅大康來到了城裡面打工,他怎麼都沒有想到自己如今能過上榮華富貴的生活。剛來到城裡,面對這 ...


非親爸把兒子拉扯大,兒成大老闆回鄉,看到爸爸哭出了聲

在八年前,羅大康來到了城裡面打工,他怎麼都沒有想到自己如今能過上榮華富貴的生活。剛來到城裡,面對這個陌生的環境,他有些膽怯,不知道該如何做起,直到遇上妻子劉艷后,就開始改變了他的命運。劉艷是一千金小姐,父親很有錢,和羅大康結婚後。老丈人就開始幫助他的事業,再加上他這人聰明能幹,事業就此走上了高峰。

其實,羅大康並不知道他的親生父親是誰?他是養父在拾荒的時候,垃圾堆里撿來的,當時臉被凍的紅彤彤的他,養父看後有點心疼,便把他帶到了家中。在養父悉心的照顧下,才把這孩子拉扯大的。

為了羅大康,養父便也沒在娶,既當爸爸,又當媽媽的照顧著自己,他都看在了眼裡,知道養父的不易,還有辛苦。每次家裡只要有肉吃,養父都說自己已經吃過了,把剩下的留給兒子吃,這些羅大康心裡都知道,其實,養父這是不捨得吃,在撒謊,為的就是讓他能夠多吃一點,他打心底感謝有這樣的養父。

那年,養父從山上摔下來後,送去醫院就診時,這才發現患有癌症了,手術費卻高達5萬元。聽到這樣的消息後,對於這個家庭來說是天大的打擊。養父要是不手術的話,就會離世,自己一個親人就沒有了,想到這裡他流淚了,便做出了一個決定,為了父親輟學後,他獨自一人來到外地打工。

剛來到城裡,為了省錢羅大康捨不得吃好,穿好,還有住好的,就是想省一點錢回家給養父看病。肚子餓了就會吃個饅頭還有喝點水填飽肚子,而想睡覺了拿著幾塊報紙往天橋上一鋪,這就是他睡覺的地方。每當養父給他打電話,問他過得怎樣時,他都會跟養父撒謊,自己過得很好,讓養父在家好好照顧自己。

認識了妻子劉娟後,事業得到了飛快的發展,羅大康為此還賺了不少錢。把錢寄回家後,養父做了手術便也康復了,至今還健康的活著。養父很欣慰有這樣的好兒子,但是想到是因為自己的病,才讓兒子完不成學業,他又開始自責起了自己,都怪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得病?

在外出打工這幾年裡,羅大康成為了一家公司的大老闆,平日裡有時候忙到連飯都忘記吃了。上一次見養父的時候,還是他做手術時,他便也沒在回去,和養父的交流也就只有在電話裡頭。那天,忙完手頭裡的活,羅大康突然想到父親的生日要到了,便決定帶著妻子還有孩子回家看看。

一輛豪車開到了村門口時,引來了不少村民羨慕的眼光。大家都在好奇這是來找誰家的?低頭紛紛議論了起來。當看到羅大康從車裡下車時,村裡們卻有點驚訝了,心想怎麼變的這麼有錢了?得知養父在田裡耕田時,羅大康沿著小溪走了過去,看見眼前那個瘦骨如柴,十分憔悴的養父時,他淚流滿面哭出了聲「爸,我回來了」。

看見那個那麼多年沒有回過家的兒子,養父流淚了,抱住兒子後說道「孩子,你終於回來了,你知道爸有多想你嗎?」兩人想抱在一起痛哭了起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