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或許你不知道,其實你身旁隱藏著無數張臉…只要你細心一點就能看見! _-,

或許你不知道,其實你身旁隱藏著無數張臉…只要你細心一點就能看見!
我們常常忽視了身邊很多很有創意的物件,這就是為什麼當有人提出一些新穎事物時,我們會把他稱作「天才」,因為這些人在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物身上看到了不尋常 ...


我們常常忽視了身邊很多很有創意的物件,這就是為什麼當有人提出一些新穎事物時,我們會把他稱作「天才」,因為這些人在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物身上看到了不尋常的亮點。

最近,一名Twitter用戶開始收集日常用品中「臉」的集合。它們可能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藝術,但這個人的才華讓人們看到周圍的真實世界。

1. 「你肯定不會喜歡我生氣的樣子。」

2. 哈哈哈…

或許你不知道,其實你身旁隱藏著無數張臉…只要你細心一點就能看見!

3. 我發誓我不會忘記你!

4. 你看起來有點奇怪。

5. 你會忍不住多看兩眼…這是一個宗教場景還是兩個人在為一個西瓜打架?

6. 「看!這是我做的。」

7. 冰川臉!

8. 猴子無處不在。

9. 這是一隻憤怒的貓。

10. 好恐怖…

11. 女巫和魔衣櫥在哪?

12. 這個八字鬍只有蟋蟀媽媽才喜歡。

13. 你知道什麼?

14. 是的,一個搗蛋鬼正向你走來。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