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超治癒!將彩色朱古力針分類 發現驚人真相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超治癒!將彩色朱古力針分類發現驚人真相2019年12月29日(03:05下午)好有耐性~GETTY圖片不少多蛋糕、雪糕或者甜甜圈等甜品都會在面灑上彩色 ...




超治癒!將彩色朱古力針分類 發現驚人真相



好有耐性~

GETTY圖片

不少多蛋糕、雪糕或者甜甜圈等甜品都會在面灑上彩色的朱古力針做裝飾,但你有冇想過,這些色彩繽紛的朱古力針到底有幾多種顏色呢?

GETTY圖片



台灣一名男網民在社交網上發文表示,有一次他上烘焙課時,正在等麵糰發酵期間,一位腳受傷的學生竟默默將一盆「彩色朱古力針」一粒粒地挑出來,再按顏色分類,並排成一個圓圈。網民說,「等我發現,他已經分成這樣,乖孩子,我看了心都累了,哈哈哈」。

網上圖片



而這位學生的這個舉動令他意外地發現,原來彩色朱古力針並不只有5種顏色,他說,根據自己高中以來的印象,這明明叫「五彩朱古力針」,但學生分類完竟有6種顏色,分別是黑、白、粉紅、綠、黃、橘色。

網上圖片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民紛紛驚讚「好療癒」,也有網民笑「強迫症嗎」、「好可愛又很有耐心的孩子」、「我明天去買回來訓練我兒子的耐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