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宅男展示邋遢人生 25年足不出戶靠父母喂食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宅男展示邋遢人生25年足不出戶靠父母喂食2019年12月29日(01:05下午)逃避沒辦法解決問題日本有許多足不出戶的宅男宅女,他們通常因為曾在社交上 ...




宅男展示邋遢人生 25年足不出戶靠父母喂食



逃避沒辦法解決問題

日本有許多足不出戶的宅男宅女,他們通常因為曾在社交上遭受挫折而封閉自己,終日呆在家中鮮少出門。而近日竟有一名38歲的日本宅男在網上po照片展示自己的邋遢生活,並表示已經在家裏宅了25年了,引爆網友熱議。

該男子在網上展示自己久未修剪的指甲(網上圖片)

他還展示自己很久沒有清潔的身體(網上圖片)



該名男網友在日本論壇《2ch》貼文表示,他25年前遭受同學霸凌後就不再去上學,因此只有中學學歷,而且沒有任何打工和工作的經驗,三餐都靠父母餵食。他的身高158公分、體重105公斤,臉上長了許多的青春痘,頭髮也因太久沒洗澡而堵塞掉髮,慢慢變禿。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另外,他宅在家中的情況在10年前開始加重,連父母都不想見,有任何需求都只會寫在紙條貼在門口,他長期不出房門,所以7年沒有洗澡、刷牙,連臼齒也被蛀光。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他還說,自己的衣服完全沒有換過,白色直接發黃、發出臭味,指甲也因沒修變得非常長,「大號會放在桶子裡,小號則尿在牛奶盒中,都會放在門外給父母收拾」,並附上自己在房內的現況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噁心「這樣人生還有意義嗎?」。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