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衣服圖案太恐怖被截停 10歲仔為登機無奈妥協反轉衫著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衣服圖案太恐怖被截停10歲仔為登機無奈妥協反轉衫著2019年12月29日(12:31下午)PG家長指引?近日,來自新西蘭的一名10歲男孩在南非約翰內斯 ...




衣服圖案太恐怖被截停 10歲仔為登機無奈妥協反轉衫著



PG家長指引?

近日,來自新西蘭的一名10歲男孩在南非約翰內斯堡機場準備登機時突然被截停,原因是工作人員認為男孩的衣服違反了機場的政策,擔心上面的圖案「會令機上人員感到焦慮」。

(設計圖片)

據報道,10歲的Stevie Lucas跟隨父母從新西蘭前往南非探望祖父母。當日,他在南非首都約翰內斯堡機場準備登機時被攔了下來。保安人員表示,Lucas所穿的T恤違反了機場的政策,即攜帶蛇類玩具或身穿印有蛇的衣服都不允許登上飛機,因為這有造成他人不安的風險。

(網上圖片)



據悉,當日Lucas穿的黑色T恤上印著一條藍綠色大蛇,非常顯眼。最終,他選擇了妥協。CCTV顯示,他脫下T恤,反轉後才重新穿上。

(網上圖片)



事後,其家人通過郵件聯繫了機場。機場在一份聲明中則表示,安保人員「有權確定」是否有任何東西會對機上的人員造成傷害,包括使他們「感到焦慮」。

(設計圖片)



據悉,受到父親的影響,Lucas對蛇、蜘蛛等等非常感興趣。他的父親經常在一家人到非洲旅行時,帶著他去寵物店看牠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