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大馬男清理雪櫃 驚見過期20年青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馬男清理雪櫃驚見過期20年青豆2019年12月29日(10:05上午)屋企雪櫃深不可測~設計圖片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清理雪櫃冰箱時,發現一包過期長達20 ...




大馬男清理雪櫃 驚見過期20年青豆



屋企雪櫃深不可測~

設計圖片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清理雪櫃冰箱時,發現一包過期長達20年的青豆,引起討論。

網上圖片



男子日前在Twitter上載圖片,表示日前和老婆在家裡打掃時,將冰箱的東西翻出來重新整理,發現有一包早在2011年過期的食品,原以為已經夠噁心,但又翻出一包「骨灰級冷凍青豆」,上面寫的有效期限是「1999年6月25日」,即已經過期20年,由於沒人敢碰語期青豆,所以已整包丟進垃圾桶。

網上圖片



照片引來網民熱烈回應,「應該也要來家裡冰箱考古一下了」、「還有床底下應該也會有驚喜」、「誰可以告訴我是哪家的雪櫃可以用20年嗎?」也有年輕的網民留言表示,「1999年,我根本就還沒出世!」

不少人家中的雪櫃都似多拉A夢的百寶袋,什麼東西都有。(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