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熟客夫婦豪俾2千美金貼士解財困 女侍應感動:聖誕奇蹟!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熟客夫婦豪俾2千美金貼士解財困女侍應感動:聖誕奇蹟!2019年12月29日(02:34下午)及時的聖誕禮物~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餐廳的女侍應最近花光了積 ...




熟客夫婦豪俾2千美金貼士解財困 女侍應感動:聖誕奇蹟!



及時的聖誕禮物~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餐廳的女侍應最近花光了積蓄,把壞了的汽車送去車房修理。人間有情,在聖誕節前夕,一對經常光顧那家餐廳的熟客夫婦送上2千美元(約15,600港元)小費,協助她解決財困。

設計圖片

佛州女侍應平安夜獲2千美元小費解財困。



在佛州清水市Speggtacular餐廳內工作了5年的女侍應納內特(Lynette Baio)指,那對夫婦在本月24日平安夜又來光顧,放下一張2千美元金額的支票給她。上月納內特就是花了2千美元積蓄,修理她的壞車。她數周前與那對熟客夫婦交談時,曾提過這件事。兩夫婦在平安夜那天又來光顧,送上這筆絕對不小的小費,還附上一張字條,上面寫著,「聖誕快樂,恢復你的積蓄。天父祝福你。」納內特當場感動到落淚。多謝這份厚禮,納內特有錢買聖誕禮物給家人和朋友。她接受電視台訪問時稱,「這是我的聖誕奇蹟。」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