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Apple股價全年升84%升幅十年來新高 分析:「2020年發售5G iPhone將帶動換機潮」 _-,Apple,iPhone,

根據外媒《Bloomberg》報道,在2019年美股不斷創新高的情況下,Apple股價在這一年內標升超過80%,市值增加約5,300億美元,漲幅創公司 ...






根據外媒《Bloomberg》報道,在 2019 年美股不斷創新高的情況下,Apple 股價在這一年內標升超過 80%,市值增加約 5,300 億美元,漲幅創公司 10 年記錄。



美國股市自 2009 年金融海嘯中復甦,當年 Apple 股價曾上升近 150%,而在十年過後,Apple 股價在此年內上升超過 80%,升幅創 10 年來新高。其他科技股方面,微軟在本年內股價上升 55%、而亞馬遜的升幅則只有 23%,而在標準普爾500 IT 指數中升幅最大公司為 AMD,升幅為 153%。



分析認為 Apple 在年初受到各種負面消息影響,包括 iPhone 銷售量放緩、5G戰略模糊,以及中美貿易戰等,引發大規模拋售。但到了 2019 年下半年,由於 Apple 推出串流媒體影音、遊戲訂閱服務,拉抬了股價。而早前有不同分析師估計 Apple 要在 2020 年推出 5G iPhone 後將會帶來的換機潮非常樂觀,因此多家分析機構把 Apple 股價的目標價提升至每股 325-350 美元(目前股價約為 290 美元)。

Apple 將會於 2020 年 1 月下旬發表 2020 年首季財務報告,接下來要看數字是否符合市場預期。市場預期他們首季獲利會漲超過8%,收入成長率會上升 4.5%。iPhone 銷售數字亦會比上一財政年度同期升 0.8%,達到 6,670 萬部。



資料來源:Bloomberg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