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成本低於 3 美元 電腦工程師自製 Linux 電腦名片 _-,數碼新聞,電腦,

相信打工仔不時都會收到客戶的名片,除非設計相當獨特或者有特別的裁切,否則難以留下深刻印象。美國一名嵌入式系統工程師GeorgeHilliard,為了讓 ...






相信打工仔不時都會收到客戶的名片,除非設計相當獨特或者有特別的裁切,否則難以留下深刻印象。美國一名嵌入式系統工程師 George Hilliard,為了讓收到他名片的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時對他的專長有更深的了解,於是自行設計和製造了一張特別的名片。





Hilliard 自行設計的名片其實是可以運行 Linux 系統的電腦,名片大小的 PCB 電路板上,有同時提供 RAM 和 CPU 的 Allwinner F1C100s 晶片,這個 ARM 解決方案年整體結構和構造都能夠大大簡化。Hilliard 表示,雖然他的名片電腦沒有網絡,而 I/O 端口亦受到限制,但配合只得 2.4MB 的系統,只需 6 秒就能完成啟動,甚至能夠使用 MicroPython 編譯器和運行迷宮遊戲《Rogue》。

名片來儲存了 Hilliard 的個人履歷,還有其他相關資料,收到名片的客戶只要透過連接 USB,就能夠運行名片內的系統和讀取相關資料。Hilliard 表示名片的硬件成本為 2.88 美元(約 22.43 港元),派給客戶並不覺得「肉赤」,但他表明只會在有意打動對方時才出手,派出這張精心設計的 Linux 電腦名片。

來源:slashdo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