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不想要女兒整天玩手機 巧手爸自制「夢幻粉紅廚房」網羨翻:比外面賣的還高級! _-,

現在很多小朋友愛玩手機,讓家長很苦惱。一位父親不希望2歲半的女兒整天玩手機,加上女兒愛玩扮家家酒,就親手把一個平平無奇的木色電視櫃改造成了超夢幻的粉紅 ...




現在很多小朋友愛玩手機,讓家長很苦惱。一位父親不希望2歲半的女兒整天玩手機,加上女兒愛玩扮家家酒,就親手把一個平平無奇的木色電視櫃改造成了超夢幻的粉紅色廚房。網友們看到後都很佩服這位爸爸,也非常羨慕他的女兒。







▼這位超強的爸爸表示,女兒很喜歡玩煮飯遊戲,所以為她親手製作了一套迷你廚房。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洗碗盆、焗爐、廚架和爐頭全都有,整體非常逼真。





▼這個玩具廚房五臟俱全,一眼看去和真的差不多。





▼拉開兩邊的櫃門,是寬敞的收納空間,可以將玩具廚具放到裡面。



▼廚房旁邊放著玩具蔬菜、水果。



▼這位爸爸為女兒準備了2個爐頭,可以放不同的鍋子。





▼這裡還有假的洗手盆和水龍頭。



▼牆壁的置物架上放著杯盆碗碟,還有各種廚具。



▼這位爸爸分享了將木色電視櫃改造成夢幻廚房的全過程。







▼他把電視櫃拆開,包上粉色的彩紙後再組裝起來。







▼裝上各種各樣的配件,就變成女兒最愛的玩具廚房啦。



▼看著爸爸專門為自己製作的玩具廚房,女兒超開心~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爸爸愛女兒的心情真是無敵」、「別人的爸爸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太厲害了」、「看得都想買一套了」、「爸爸忘記要做冰箱啦」。這位爸爸太寵愛女兒啦,這套迷你廚房做得超精緻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