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誤把自己鎖門外!跟愛貓「講解10分鐘」 牠竟成功幫開門:下次別再粗心啦~ _-,

誤把自己鎖門外!跟愛貓「講解10分鐘」 牠竟成功幫開門:下次別再粗心啦~真的是「養貓千日,用在一時」!國外一名女飼主克萊兒(ClairePaynter ...




誤把自己鎖門外!跟愛貓「講解10分鐘」 牠竟成功幫開門:下次別再粗心啦~

真的是「養貓千日,用在一時」!國外一名女飼主克萊兒(Claire Paynter)這天正在家裡大掃除,整個人忙昏頭了,一時沒注意到自己竟然把門給反鎖了,正當她懊惱該怎麼辦時,家裡的橘貓金吉(Gingee)居然出現在門邊給她來個「神救援」!



當我們發現自己沒帶鑰匙又不小心把門鎖上時,通常已經來不及了,克萊兒當時正要從外頭進到屋內,當場心都涼了,這時金吉忽然現身門邊,透過玻璃愣愣地看著她,像是在困惑馬麻幹嘛不進來,於是克萊兒靈機一動,想說死馬當活馬醫,乾脆和金吉溝通看看,能不能幫她開個門...



「我本來其實也沒抱多大期待。」克萊兒說,金吉一開始當然是不知道她要幹嘛,不斷隔著玻璃對她喵喵叫,看到她一直敲著玻璃,金吉便好奇伸手抓抓,克萊兒又持續敲著玻璃,並指向門把手的方向,同時她嘴巴也沒閒著,一直跟金吉解釋要怎麼做,希望牠可以幫忙抓住把手並轉開。



讓克萊兒驚訝的是,她大概花了10分鐘跟金吉講解,金吉居然也慢慢懂馬麻想要牠做什麼了,牠伸出牠的毛毛雙手抓住門把、用力一轉,居然真的成功幫忙打開門了!



克萊兒也笑說,雖然叫貓咪幫開門是有點誇張,但她也很驕傲金吉如此聰明,只不過克萊兒有個新煩惱,「現在我要確保,這孩子以後不會隨便幫別人開門啊!」



來源:thedod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