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小一號女王無誤! 12張對比照「英國女皇VS夏綠蒂公主」實證女王基因超強~ _-,

說到如今英國皇室最可愛的小公主,一定就是剛滿4歲的夏綠蒂小公主(Charlotte)無誤了!最近就有眼尖的國外媒體,報導了夏綠蒂小公主與現年93歲的英 ...




說到如今英國皇室最可愛的小公主,一定就是剛滿4歲的夏綠蒂小公主(Charlotte)無誤了!最近就有眼尖的國外媒體,報導了夏綠蒂小公主與現年93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各種驚人相似的經典照片,讓許多英國網友直呼:「夏綠蒂公主就是縮小版的伊莉莎白二世!」一起來看看她們的相似程度到底有多高吧:





▼左邊:拍攝於1920年代,剛出生不久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與母親伊莉莎白王太后的合照。

右邊:拍攝於2016年,開心的拿著玩具與母親凱特王妃合照的夏綠蒂公主。



▼左邊:拍攝於1928年,年幼的伊莉莎白女王雖然揮舞著玩具,不過已經展露出了女王的風範。

右邊:在一場小孩的生日聚會中,夏綠蒂小公主開心的與氣球合照。





▼左邊:拍攝於1929年,剛滿三歲的伊莉莎白女王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要出席某個重要的會議一樣!

右邊:拍攝於2016年,剛睡醒的夏綠蒂小公主被母親凱特王妃牽著準備去教堂做禮拜。





▼左邊:拍攝於1933年,伊莉莎白女王正在城堡內玩著娃娃車。

右邊:拍攝於2017年,夏綠蒂小公主兩歲時所拍攝的生日照片。



▼左邊:伊莉莎白女王穿著花洋裝所拍攝的肖像圖。

右邊:拍攝於2017年,夏綠蒂小公主擔任花童時的模樣!



▼左邊:拍攝於1931年,伊莉莎白女王在愛丁堡所拍下的照片。

右邊:拍攝於2019年,威廉王子一家人受邀到德國參訪,夏綠蒂小公主剛下飛機時的模樣。





▼左邊:拍攝於1930年代,伊莉莎白女王出席皇家競標賽時的模樣。

右邊:拍攝於2019年,夏綠蒂小公主參加弟弟路易王子的生日派對。



▼左邊:拍攝於1930年代,頭戴花冠、身穿雪紡連衣裙的伊莉莎白女王。

右邊:在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的婚禮上,夏綠蒂小公主的裝扮跟當年的女王有著驚人的相似程度。



▼左邊:拍攝於1936年,伊莉莎白女王的表情終於沒有小時候那麼嚴肅了。

右邊:拍攝於2018年,活潑的夏綠蒂小公主手上拿著太陽眼鏡,在戶外開心奔跑。





▼左邊:拍攝於1936年,伊莉莎白女王抱著自己的愛犬。

右邊:拍攝於2018,夏綠蒂小公主正準備離開路易王子的洗禮儀式時所拍的照片。



▼左邊:拍攝於1933年,伊莉莎白女王訪問蘇格蘭時的照片。

右邊:拍攝於2018,夏綠蒂小公主參加 Eugenie 公主婚宴時的可愛模樣!



▼左邊:拍攝於2016年,伊莉莎白女王90歲大壽這天,她從皇宮的窗外望向人群的俏皮模樣。

右邊:拍攝於2017年,夏綠蒂穿著與女王幾乎一樣的紅色小碎花洋裝,看向窗外的動作是不是跟女王非常相似呢?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覺得,伊莉莎白女王與夏綠蒂小公主真的有許多驚人的相似之處呢?看來伊莉莎白女王的基因真的非常強大,就連孫女看起來也像是「縮小版」的她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