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韓國瑜原味外套100萬售出 女韓粉身分曝光 _-,

韓國瑜原味外套100萬售出 女韓粉身分曝光
韓國瑜原味外套100萬售出女韓粉身分曝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義賣一千件、H夾克,加上拍賣21件親筆簽名版,總金額突破千萬。最高價售出的,是韓國 ...




韓國瑜原味外套100萬售出 女韓粉身分曝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義賣一千件、H夾克,加上拍賣21件親筆簽名版,總金額突破千萬。最高價售出的,是韓國瑜現場脫下來的外套,一位來自高雄的謝姓女士,以一百萬買了下來,根據《ETtoday》報導,該為女韓粉是位退休教師。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這場慈善公益拍賣會義賣所得總額達1079萬7500元,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



被韓粉高度關注的H飛行夾克,除了簽名義賣版外,也提供1千件限量版,同樣吸引大批韓粉前來排隊,但傳出有人排隊買到夾克後,準備高價轉賣給其他韓粉,甚至有人打著是韓辦的名號,不過人群中也發現,被說是假韓粉的網紅四叉貓,一早也來排隊搶外套。



現場民眾:「來,試個SIZE。」



明明九點才開放排隊,不少韓粉等不及,一大早就來到南港展覽館外排隊。



排隊民眾:「從哪裡過來?台東,其實是為了我爺爺而來排隊,他一直很想要這件外套。」



排隊民眾:「凌晨三點坐車上來台北。」



一曝光,韓粉就愛到不行的鋼鐵H飛行夾克,限量1000件正式開賣。



▼韓粉拿到外套馬上試穿。(圖/東森新聞)



但傳出有人排隊買到夾克後,準備高價轉賣給其他韓粉。



畢竟銀貨兩訖,也不能禁止別人轉賣。



倒是被說是假韓粉的網紅四叉貓,一早也來排隊搶外套。



▼網紅四叉貓也來搶外套。(圖/東森新聞)



為了順利買到外套,他還把工具帶來,椅架一攤開,就可以坐著排隊。



儘管開心拿著外套,他也不否認 會考慮轉賣。



網紅四叉貓:「我看好它將來會漲價,先買好,等一下再回去翻倍賣,對啊,你想全台灣只有1千件。」



會賣多少四叉貓賣關子,也不排除送給身邊的鋼鐵韓粉。



▼民眾穿上外套開心拍照。(圖/東森新聞)



只是義賣活動才剛結束,通訊軟體上,也瘋傳飛行外套,還分成沒鋪棉的薄款和有鋪棉的厚款,公司名還叫穿雲箭商行,實際直擊,倉庫外隱約可以看到好幾件飛行外套,是真還是假,業者相當低調。



業者vs.記者:「這邊在賣鋼鐵外套啊,沒有沒有,沒有賣。」



拍賣網站上,也早就有人PO出正版搶先預購,開價4千元。



▼韓辦發言人表示黃牛行為不可取。(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昶志:「我想這是一個非常不可取的行為,我們所有的拍賣,都是在裡面的這1千件,後面加碼20件的特別版,我們從來沒有派辦公室的人員在外面亂喊價。」



韓辦強調沒派人外面賣,希望大家不要買 影響公益,也透露有做防偽辨識 。



只是假外套、黃牛橫行,多少讓愛心義賣活動,出現負面評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