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晚年痛失愛兒 62歲婦人工受孕再添丁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晚年痛失愛兒62歲婦人工受孕再添丁2019年12月29日(12:02下午)奇跡!人生最悲痛的事莫過於「白髮人送黑髮人」,内地有一名已步入晚年的老婦,3 ...




晚年痛失愛兒 62歲婦人工受孕再添丁



奇跡!

人生最悲痛的事莫過於「白髮人送黑髮人」,内地有一名已步入晚年的老婦,31歲的兒子年紀輕輕就離世,痛失愛兒的她覺得找不到生命的意義,和丈夫商量後,於4年前開始尋找人工受孕的方法,經過諸多努力嘗試,最終在今年初借由「試管嬰兒」的技術成功懷孕,並在這個月底剖腹產下了一名男嬰。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據内地《彭湃新聞》報導,62歲的譚女原本有一個兒子,卻因發生意外離世,年僅31歲,譚女和丈夫都非常難過,認為「沒有孩子,活著就沒有意義」。於是夫妻倆決定再次為了擁有自己的孩子而努力,通常35歲以上的產婦都會被歸為「高齡產婦」,相較於年輕的女性,流產和早產的機率較高,三十幾歲才生子的人不稀奇,但62歲還能懷孕生子的情況卻十分罕見。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譚女最後藉由「試管嬰兒」的技術成功懷孕,在本月月底(20日)剖腹產下一名可愛男嬰,手術歷時僅40分鐘,產後譚女的身體狀況也沒有異常,一切非常順利,幫譚女麻醉的醫師也不可思議的表示「這根本是奇蹟」。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許多網友看到院方分享這則故事,網友紛紛大讚高齡的超人媽媽,「母愛真偉大」、「媽媽是超人」、「媽媽真的偉大,祝福寶寶健康成長、家庭幸福」。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