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夏綠蒂小公主「已經很識大體」 看到女王座駕...秒學凱特王妃「行超萌屈膝禮」 _-,

今年的聖誕節,英國王室的夏綠蒂公主憑一個動作萌化了無數人的心。她去教堂參加聖誕禮拜時看到女王乘坐的車開過,在台階上行了一個屈膝禮。這一幕真是太可愛啦~ ...




今年的聖誕節,英國王室的夏綠蒂公主憑一個動作萌化了無數人的心。她去教堂參加聖誕禮拜時看到女王乘坐的車開過,在台階上行了一個屈膝禮。這一幕真是太可愛啦~





▼聖誕節上午,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率領王室成員,前往聖瑪麗瑪德蓮娜教堂參加聖誕禮拜。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帶著6歲的喬治王子與4歲的夏綠蒂公主一同前往。



▼​夏綠蒂公主穿著簡約時尚的綠色大衣,跟媽媽綠色的帽子、高跟鞋與手拿包相呼應。母女兩人走在一起,就像一道美麗的風景。





▼​女王的車輛經過時,夏綠蒂公主拉著大衣的下襬行了一個屈膝禮。這一幕被拍攝下來,網友們都覺得她超可愛,將王室的優雅風範展現得淋漓盡致。





▼快來看看夏綠蒂公主行屈膝禮的可愛模樣(從2:00開始)。



▼​網友們紛紛表示:「夏綠蒂公主太可愛了,她優雅又有禮貌」、「她是個漂亮又可愛的小女孩」、「太萌了吧」、「這才是王室風度」。



夏綠蒂公主小小年紀就這麼優雅,長大後一定更有風度~這是她跟喬治王子第一次參加聖誕禮拜,以後每年的聖誕節都能看到小王子和小公主可愛的身影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