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Twitter 暫緩刪除閒置帳號計劃 親友可繼續緬懷已故用戶 _-,

Twitter在早前發聲明指會在12月11日前刪除所有閒置帳號,尤其是超過半年沒登入的帳號。不過,聲明一出,有用戶指出有些帳號是屬於已故親人,引起廣大 ...






Twitter 在早前發聲明指會在 12 月 11 日前刪除所有閒置帳號,尤其是超過半年沒登入的帳號。不過,聲明一出,有用戶指出有些帳號是屬於已故親人,引起廣大的迴響。 於是 Twitter 決定變心意,暫緩決定,直至可以找到方法辨認死者的帳號。

其實 Twitter 原本就有刪除閒置帳號的政策,只是一直未有強制執行。而早前決定採取行動則是為了遵循歐盟的 GDPR 隱私政策,故原本亦只有歐盟國家會受影響,沒料會引起風波。



不過,Twitter 很快就大家的憂慮作出回應,指會暫緩早前所說的行動,直至他們可以建立一個可以辨認及紀念已故用戶的系統。他們指已著手推出紀念帳號服務,以安撫死者的親友。



Facebook 也設有紀念帳號服務,讓用戶能夠悼念及緬懷已故者,而已故者的帳號依然存在,只是個人檔案上會出現「緬懷」二字,並允許親友持續在動態時報上發佈帖文以表懷念之情。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