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DC 漫畫宣傳照蝙蝠女持汽油彈 遭中國網民抨擊並呼籲杯葛 _-,

DC的《黑暗騎士歸來》系列漫畫一直深受動漫迷的歡迎,除了引人入勝的情節之外,它亦因為會影響《蝙蝠俠》系列的發展而備受關注。近日,鑑於新作《黑暗騎士歸來 ...






DC 的《黑暗騎士歸來》系列漫畫一直深受動漫迷的歡迎,除了引人入勝的情節之外,它亦因為會影響《蝙蝠俠》系列的發展而備受關注。近日,鑑於新作《黑暗騎士歸來》的主角為蝙蝠女 Carrie Kelley,DC 為了宣傳便在官方 Twitter 上發佈了一張新的海報,內容為蝙蝠女手執汽油彈並以「The Future is Young」為題,被中國網民認為是支持香港而引來批評。

DC 早前在 Twitter 上發佈了一張新漫畫的宣傳圖片,圖中的蝙蝠女展示出手持汽油彈並準備投擲的姿勢,DC 更以「The Future is Young」為題,意指未來是屬於年輕人。不少中國網民就紛紛在 Twitter 及 Instagram 上留言指斥 DC 的海報是在支持香港年輕人的行為,並說到「你是腦殘還是甚麼了 DC?你不想在中國混了?」等言論進行批評,並呼籲人們杯葛 DC,但當中亦有外國的網民支持 DC 的做法。



DC 的宣傳照在受到網民的猛烈批評後已經在數小時內刪除了有關的貼文,亦澄清指圖片只是單純的官方宣傳照,並無任何政治元素在內。其實在今年內因為香港反修例風波所引起的爭議已經為數不少,早前就曾經有內地遊戲因香港的《反蒙面法》執行而將遊戲角色的口罩由戴著變成掛在耳邊,今次的受害對象就變成著名的漫畫公司 DC,引發爭議。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